首页 > 房产 > 正文

Chancerygate公布奇切斯特物流计划

来源:房产2023-04-28 19:15:02
导读 Chancerygate已提交计划,在西萨塞克斯郡奇切斯特投机性地建造41,200平方英尺的A级城市物流和工业空间。拟议计划将包括四个租赁单位,面积

Chancerygate已提交计划,在西萨塞克斯郡奇切斯特投机性地建造41,200平方英尺的A级城市物流和工业空间。拟议计划将包括四个租赁单位,面积从6,200平方英尺到12,300平方英尺不等。预计总开发价值约为13.6万欧元(12万英镑)。占地1.9英亩的场地以前是南方天然气网络存储地,位于奇切斯特市中心以南约两英里的终点站路附近,毗邻主要的A27主干道。

计划开发的邻近占用者包括建筑商Jewson和贸易厨房供应商Howdens,以及福特,捷豹和大众汽车经销商。所有物业都将受益于电动汽车充电点和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这些电池可提供高达35%的单位能源需求。此外,这些单元将由高性能建筑材料建造,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Chancerygate开发总监Jonathan Lee在评论规划提交时说:“我们在奇切斯特的计划旨在通过将目前的棕地转变为重要的城市物流资产来满足对A级可持续住宿的高需求。我们的奇切斯特开发项目靠近主要的交通基础设施,是企业为该镇、西萨塞克斯郡和更广泛的东南地区提供服务的绝佳机会。拟议的开发将有助于刺激进一步投资并支持创造就业机会,为当地和区域经济带来更广泛的经济效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