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双城区MOB校园敞开大门

来源:房产2023-04-12 20:15:54
导读 Davis Healthcare Real Estate在明尼苏达州伍德伯里开设了CityPlace Medical II和CityPlace Medical III,这是两座医疗办公楼,总面

Davis Healthcare Real Estate在明尼苏达州伍德伯里开设了CityPlace Medical II和CityPlace Medical III,这是两座医疗办公楼,总面积为57,000平方英尺。开发商去年在A类资产上破土动工。Synergy Architecture Studio提供建筑服务,而Timco Construction是总承包商。

这些建筑位于2015年和2017年的Radio Drive,毗邻CityPlace Medical,这是戴维斯在50年至500年期间开发的2017,2018平方英尺的设施。这个拥有三资产的园区是CityPlace的一部分,CityPlace占地100英亩,包括医疗保健以及办公园区,零售,住房和酒店。

CityPlace Medical II占地42,000平方英尺,分为两层。专门从事儿科骨科服务的非营利组织Shriners Children's租用了该建筑的整个一楼。另一个租户是Adrefis & Toppin Women's Specialists,这是一家全方位的妇产科诊所。

邻近的CityPlace Medical III是一座1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完全出租给Midwest Ear,Nose & Throat。医疗保健实践提供多种耳鼻喉服务,以及面部整形手术和美容皮肤护理。

CityPlace Medical Campus位于伍德伯里市中心东北约3英里处,就在94号州际公路以南,步行即可到达万怡酒店和圣保罗伍德伯里万豪原住客栈。附近地区还包括众多购物和餐饮场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