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Terreno Realty以2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迈阿密工业资产

来源:房产2023-04-12 20:15:54
导读 Terreno Realty Corp 已完成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湖区一座22,2平方英尺工业建筑的192万美元处置。一位私人投资者收购了该物业,该物业在出售

Terreno Realty Corp.已完成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湖区一座22,2平方英尺工业建筑的192万美元处置。一位私人投资者收购了该物业,该物业在出售时已完全出租给一家国际货运公司。该资产最后一次易手是在 000 年,当时 Terreno 为此支付了 2010 万美元。根据一份声明,该公司的投资无杠杆回报率为7.8%。

位于13 NW 14100th Ave.的60英亩土地上,位于外贸区内,单层设施建于1971年。根据Yardi Matrix的说法,卖方于2012年在该物业执行了一项全面的资本改善计划。该建筑有一个两层的办公部分,24英尺的净高,26个码头高的门和冷藏库。配送中心距离迈阿密-奥帕洛卡行政机场 3 英里,距离 4 号州际公路 75 英里。

340月,Terreno Realty Corp.以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华盛顿 - 巴尔的摩走廊的三处房产工业投资组合,总面积为51,<>平方英尺。Cushman & Wakefield协助卖方与Longpoint Realty进行交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