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Mack-Cali Realty任命MaryAnne Gilmartin为临时首席执行官

来源:房产2023-04-12 20:15:53
导读 Mack-Cali Realty Corp 已任命董事会主席MaryAnne Gilmartin为临时首席执行官,接替Michael J DeMarco,因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房

Mack-Cali Realty Corp.已任命董事会主席MaryAnne Gilmartin为临时首席执行官,接替Michael J. DeMarco,因为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董事会正在寻找永久首席执行官。根据REIT的一份声明,新任命立即生效,该REIT拥有,管理和开发整个新泽西州的办公和多户住宅物业。

董事会还任命Basis Investment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mmy K. Jones担任首席独立董事。拥有超过25年房地产经验的琼斯在本月公司2020年年会后加入董事会。

Mack-Cali上个月与Bow Street达成协议,根据该协议,REIT重组了九人董事会,其中包括由激进投资者提名的八名董事。Mack-Cali在其最新公告中表示,它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来监督寻找永久首席执行官的工作。

开发资深人士

吉尔马丁自2019年<>月起担任Mack-Cali的董事。这位杰出的高管是MAG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G Partners是一家私人开发公司,她去年从L&L MAG分拆出来。MAG Partners将在Gilmartin担任Mack-Cali临时首席执行官期间继续在内部领导下运营。Gilmartin还是全球投资银行公司Jefferies Group LLC的董事。

作为森林城市拉特纳公司(Forest City Ratner Cos.)的长期高管,吉尔马丁带头开发了纽约市一些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包括纽约时报大厦、巴克莱中心和布鲁克林占地22英亩的太平洋公园(前身为大西洋庭院)混合用途开发项目。Gilmartin最近担任Forest City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之后与L&L Holdings Co.创始人David Levinson和Robert Lapidus合作,于2018年推出了L&L MAG。

该高管在纽约房地产委员会 (REBNY) 理事会任职,并担任哥伦比亚大学 MS 房地产开发计划行业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吉尔马丁还是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执行委员会成员,并担任纽约公共广播电台副主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