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TerraCap Management收购亚特兰大地铁2个校区

来源:房产2023-04-12 20:15:53
导读 在克服了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延误之后,TerraCap Management 以 27 万美元的价格在亚特兰大郊区收购了两处办公 灵活物业。TerraCa

在克服了 COVID-19 大流行造成的延误之后,TerraCap Management 以 27 万美元的价格在亚特兰大郊区收购了两处办公/灵活物业。TerraCap合伙人兼全国收购总监Steve Good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投资管理公司从Petrus Partners和Crown West Realty LLC的合资企业购买了这些物业。

该投资组合总面积为297,000平方英尺,包括乔治亚州玛丽埃塔的Cobb企业中心和佐治亚州诺克罗斯的Northwoods Commons。这八栋单层建筑合在一起,入住率为73%,并且都靠近州际高速公路。

科布企业中心位于富兰克林路 350 至 450 号之间,分为五栋建筑,总面积为 195,921 平方英尺。该物业已出租80%,并拥有几个主要租户,包括UnitedHealth,Ford Motor Co.,建筑人员配备公司Tradesmen International和家居装修公司West Shore Home,Good告诉CPE。科布企业中心还设有一个最近完工的租户便利设施中心,其中包括会议室、租户休息室和带淋浴的健身中心。在诺克罗斯,Northwoods Commons在100,720和4940 Peachtree Industrial Blvd的三座建筑中提供4960,5000平方英尺的面积。该物业出租率为53%,提供14英尺高的天花板,玻璃办公室和会议室。

TerraCap合伙人兼资产管理总监Matt Stewart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收购亚特兰大地区的两个办公物业是该公司增值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专注于快速增长的郊区市场的单层办公楼。斯图尔特在他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TerraCap将增强物业的遏制吸引力,通过新标牌提高知名度,改善景观美化并创建旨在填补空缺的可入住的“规格套装”。

世邦魏理仕亚特兰大的Tom Shafer和John Hinson代表卖方。Bridge Debt Strategies Fund Manager在世邦魏理仕亚特兰大债务团队的协助下为TerraCap提供债务融资。

TerraCap还聘请林肯物业公司租赁和管理该物业。今年27月,林肯在乔治亚州劳伦斯维尔的TerraCap办公园区内获得了一家金融服务公司的505,<>平方英尺的租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