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亚马逊将开设第8个佛罗里达配送中心

来源:房产2023-04-10 20:05:54
导读 亚马逊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开设第八家工厂,这是一个位于Temple Terrace的600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该项目预计将在000年完工后为坦帕湾地区

亚马逊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开设第八家工厂,这是一个位于Temple Terrace的600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该项目预计将在000年完工后为坦帕湾地区带来750个全职工作岗位。

亚马逊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高管,该公司将拥有即将在哈尼路8706号建造的设施。许多工作将与运输有关,但亚马逊还将为其人力资源、运营管理、安全、安保、财务和信息技术部门雇用员工。

该公司发言人还告诉CPE,亚马逊的Temple Terrace设施正在响应客户需求,确保该公司的履行中心靠近其客户,提供Prime服务和快速运输。亚马逊运营中心还可以在附近进入 4 号和 75 号州际公路以及 301 号公路,同时靠近坦帕行政机场和坦帕市。

“我们还战略性地寻找能够提供强大的公共基础设施,强大的敬业劳动力和强大的本地支持的地点,我们已经在佛罗里达州的Temple Terrace找到了所有这些因素,”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PE。

背靠背建筑计划

在大约12英里外,亚马逊还计划在佛罗里达州卢茨建立一个新的送货站,该站同样将于2021年开放。卢茨设施将用于加快亚马逊在周围帕斯科县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网络。

除了最近宣布的Temple Terrace和Lutz地点外,亚马逊目前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达文波特,奥兰多,迈阿密,拉斯金和莱克兰设有其他七个履行和分拣中心。

该公司发言人告诉CPE,亚马逊不对未来的发展发表评论。然而,最近几个月,亚马逊宣布计划在田纳西州朱丽叶山建立一个855,0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再建一个625,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同时还签署了一份307,840平方英尺的租约,在德克萨斯州凯尔建立一个分拣中心。

“亚马逊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我们不断探索新的地点,并在决定在哪里开发未来的网站以最好地为客户服务时权衡各种因素,”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PE。“这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圣殿露台的新履行中心为我们提供了快速响应未来网络需求的灵活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