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玛雅资本扩大新泽西存储产品组合

来源:房产2023-04-10 20:05:54
导读 据苏塞克斯郡记录公司报道,玛雅资本合伙人公司已完成以6万美元收购新泽西州斯巴达的一处9,58平方英尺的自助存储物业,喜达屋抵押贷款资本

据苏塞克斯郡记录公司报道,玛雅资本合伙人公司已完成以6万美元收购新泽西州斯巴达的一处9,58平方英尺的自助存储物业,喜达屋抵押贷款资本提供了收购融资。新业主已将该物业更名为Sparta Drive-Up Storage,并选择其附属公司之一Evergreen Property Advisors来监督该资产的物业管理。

该物业位于白湖路6号和19号,占地32英亩,包括505个单位,分布在1990年至2000年间完工的五栋建筑中。该设施提供气候控制、非气候控制和免下车通道单元、安全摄像头、卡车租赁和 24 小时访问的组合。

该商店靠近北村的商店和北村的住宅,这是近年来苏塞克斯郡最大的零售和住宅开发项目之一。根据Yardi Matrix的说法,在3英里半径内至少有四个其他自助存储物业。

12 月,自助仓储市场见证了租金下降的地铁数量减少,这表明该行业可能已经首当其冲地承受了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在过去的19个月中,Yardi Matrix调查的所有顶级市场都经历了负面的租金表现,而与月相比,只有<>%的市场出现了负面的街道价格表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