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LondonMetric以52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工业资产

来源:房产2023-03-23 18:23:55
导读 LondonMetric Property以52万欧元(46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了三个多出租工业区投资组合的出售,反映了5 8%的NIY。出售事项略高于截至30年2022

LondonMetric Property以52万欧元(46万英镑)的价格完成了三个多出租工业区投资组合的出售,反映了5.8%的NIY。出售事项略高于截至30年2022月<>日的账面价值。

这些庄园共有446个单位,总面积为000,113平方英尺,每年产生3.3万欧元(2.9万英镑)的租金收入,WAULT首次突破2.7年。其中两个庄园位于伯明翰(Coleshill和Stirchley),第三个位于Dudley(企业)。这些物业之前是作为2019年158月收购Mucklow的一部分而收购的。自Mucklow交易以来,Mucklow资产现已售出超过4.140万欧元(24万英镑),反映了分配成本上涨19%。今天公布的销售表明,无负债内部收益率为<>%。

LondonMetric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琼斯(Andrew Jones)评论说:“这些资产产生的回报大大高于我们最初的预期,租金增长加速和材料收益率压缩。然而,我们的投资组合主要集中在三重净收入上,因此现在是明确我们对多出租房地产投资的好时机。加上我们最近的其他销售,此次出售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我们期望在城市和区域仓库市场看到的新机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