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Hines欧洲基金以106亿美元收购英国物流园

来源:房产2023-03-22 18:32:20
导读 Hines代表Hines Pan-European Core Fund以209万英镑(约合013 80亿美元)的价格从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收购了一个105,9平方英

Hines代表Hines Pan-European Core Fund以209万英镑(约合013.80亿美元)的价格从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收购了一个105,9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其中包括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的三个仓库。这是HECF在过去18个月中对大伦敦地区的第四次城市物流投资,也是第三次投资。

Dnata City基地于2013年开发,由希思罗机场的主要货运运营商Dnata占据,并在机场南部边界以南提供最先进的安全航空货运园区设施。希思罗机场是欧洲客运量最繁忙的机场,也是英国贸易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思罗机场还计划将货运能力增加一倍,使希思罗机场成为欧洲最大的货运机场之一,到4年,每年增加2040多万吨的货物吨位。

Hines高级董事总经理兼HECF基金经理Peter Epping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Dnata City网站非常靠近希思罗机场,由于其地理位置,应该提供长期前景。埃平指出,该机场将成为疫情之后英国旅行和物流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补充说,此次收购延续了HECF利用Hines欧洲平台的战略,并在具有最强长期前景的城市中整合城市物流组合。

Hines UK工业和物流总监格雷格·库珀(Greg Cooper)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基金之所以被吸引到该物业,是因为希思罗机场物流市场供应受限,新发展机会有限,并且严重缺乏A级适合用途的住宿。他补充说,Dnata City的位置在货运区内拥有一些最现代化的货运设施,距离主要的机场货运大门只有三到五分钟的路程。

自2019年以来,HECF一直专注于增加其在欧洲主要城市的城市物流资产,这些城市具有强劲的长期增长前景。它最近被公认为欧洲顶级房地产基金之一,获得了MSCI欧洲房地产投资奖,以表彰表现最佳的泛欧平衡基金。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的Airport Industrial Property Unit Trust基金经理Nick Smith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由于接近零的利率环境,以及拥有和建立弹性全球供应链网络的愿望,投资市场从未如此强劲。史密斯表示,此次出售符合AIPUT调整投资组合以增加大流行后和大流行前世界物流投资的战略。他表示,该公司将把收益重新部署到战略机场位置。

Hines由Acre LLP提供咨询,Aberdeen Standard由Savills和DTRE提供咨询。

早期欧洲交易

667月,Hines代表HECF从Ramphastos手中收购了位于荷兰乌得勒支的400,10平方英尺的城市物流配送中心。配送中心位于Lage Weide城市物流中心内,完全由零售商HEMA占用,该公司最近与HECF签署了新的<>年租约。

2019年85月,该基金在大伦敦地区购买了一个000,188平方英尺的完全租赁的电子商务配送中心。HECF于000年2019月在马德里收购了一个总面积为<>,<>平方英尺的完全租赁物流园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