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歌乐合作伙伴以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DC办公资产

来源:房产2023-03-22 18:32:20
导读 Clarion Partners已完成对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市90,257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物业的489万美元处置,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收购了该建筑。Yardi

Clarion Partners已完成对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市90,257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物业的489万美元处置,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收购了该建筑。Yardi Matrix数据显示,该资产此前于2011年交易,当时富兰克林街地产以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座八层楼的建筑位于锦绣公园大道16号,占地3150英亩,于2001年完工。据《华盛顿商业日报》报道,2019年<>月,卖方完成了一项广泛的资本改善计划。翻新过程包括增加中庭大堂,大修公共区域和租户空间以及升级设施。

通用动力信息技术公司根据长期租约完全占据该物业作为其全球总部。该建筑设有会议室、四部电梯和一个 884 个车位的多层停车场。该资产位于锦绣公园公司办公大楼内,位于首都环城公路与阿灵顿大道的交汇处,距离华盛顿特区市中心不到12英里。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高级董事总经理Bill Prutting和Jim Meisel以及董事总经理Matt Nicholson代表卖方进行谈判。97月,Prutting带领团队以6万美元完成了对阿波罗以北不到367英里的349,1平方英尺办公资产的出售。券商找到了买家Menlo Equitie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