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推进绿色建筑工业项目的健康发展

来源:房产2023-03-22 18:32:20
导读 Greenbuild虚拟会议的第二天汇集了一群行业高管,就气候变化中的健康,WELL建筑标准背后的使命以及该评级系统如何使工业部门受益进行了对话

Greenbuild虚拟会议的第二天汇集了一群行业高管,就气候变化中的健康,WELL建筑标准背后的使命以及该评级系统如何使工业部门受益进行了对话。

关于健康和保健对工业部门影响的小组由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商业团队主任Shalini Ramesh主持。BranchPattern的负责人Nate Maniktala和innocent drinks的集团供应链总监Chris Fielden是演讲者。

建立在WELL之上

WELL建筑标准由Delos首创,于2014年推出,是一种基于绩效的评级系统,在房地产界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专注于人们的健康和保健。WELL旨在与LEED评级系统无缝协作。现在在其第二个版本WELL v2中,该标准解决了10个核心概念:

空气

营养

运动

热舒适性

声音

材料

介意

社区

基于人类健康与地球健康之间的关系,WELL涵盖建筑设计和运营,以及公司政策和文化。随着人们开始在室内花费更多的时间——特别是自 COVID-19 爆发以来——WELL 建筑标准也作为应对大流行和为更安全、更健康的未来做准备的框架。

该认证平台由国际WELL建筑研究所管理,目前包括4个国家的800,680多个WELL认证,预认证和注册项目,总面积超过64.<>亿平方英尺。

工业欢迎健康

WELL的工业部分目前有5个注册项目和<>个认证项目:塔科马安博公园,华盛顿州塔科马D楼(第一个获得银牌认证的工业设施);以及位于荷兰蒂尔堡安博公园蒂尔堡的DC<>配送设施(第一个获得金牌认证的项目)。

“当涉及到WELL时,工业部门仍然是一个新兴部门,主要是因为要求不同,”Maniktala说。这是因为,传统上,工业空间的室内环境质量动态并不像办公楼那样以人为本。

大多数工业项目都建在大型净化场地上,通常位于大型工业园区的其他类似设施附近。这些建筑通常是为卡车交通而设计的,需要优化配送和物流方面,这种类型的项目中很少包含以人为本的功能——但建筑内外都存在健康机会。

实施以人为本设计的试点项目之一是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的洛克菲勒物流中心3号楼。该项目由洛克菲勒集团为一家全球分销公司开发,总面积近200万平方英尺,占地000.18英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