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洛杉矶MHC网站交易价格为22万美元

来源:房产2023-03-22 18:32:20
导读 公共记录显示,桑德斯地产公司以102万美元的价格从私人投资者手中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向风村社区内303套房屋中的21套。新所有者通过Sunw

公共记录显示,桑德斯地产公司以102万美元的价格从私人投资者手中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向风村社区内303套房屋中的21套。新所有者通过Sunwest Bank的6万美元贷款为收购提供资金。

该物业位于圣达菲大道3595号,距离2号和710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约405英里,坐落在一个密集的住宅区内,其中包括其他几个人造住房社区。此外,该资产距离长滩港近7英里,距离洛杉矶市中心以南约20英里。

封闭式社区于2006年成为计划中的单元开发项目,房屋从两到四间卧室不等,并配备了中央空调,电器和低甚至没有维护场。公共区域设施包括运动场、会所、游乐场和户外烹饪区。

过去几年,南加州一直在努力应对日益严重的经济适用房危机。由于经济适用房跟不上需求,预制住房被认为是解决负担能力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