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纽波特资本扩大芝加哥地区的零售业务

来源:房产2023-03-22 18:32:19
导读 Newport Capital Partners从Regency Centers收购了伊利诺伊州Merrionette Park的Stonebrook Plaza。Mid-America Real Estate Corp

Newport Capital Partners从Regency Centers收购了伊利诺伊州Merrionette Park的Stonebrook Plaza。Mid-America Real Estate Corp.促成了95,825平方英尺,杂货店零售资产的处置。

该物业位于3243 W. 115th St.,芝加哥市中心西南17英里处。该地块位于294号和75号州际公路之间,主要位于住宅区,也为贝弗利,常青公园和橡树草坪等邻近社区提供服务。该地区拥有超过 150,000 人口,半径 56 英里内约有 000,2 户家庭。

96%租赁的Stonebrook Plaza的主要租户是Jewel-Osco。其他零售商包括Pet Supplier Plus,H&R Block和Beggars Pizza。该物业还拥有芝加哥市场上最早的Blink Fitness地点之一。

负责人Joe Girardi领导中美洲投资销售团队代表卖方工作。今年早些时候,Newport Capital出售了伊利诺伊州威尔梅特的另一个芝加哥地区购物中心。这笔近42,000平方英尺的资产在仲量联行斡旋的交易中交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