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利物浦ONE增加其餐饮服务

来源:房产2023-03-21 19:47:27
导读 格罗夫纳宣布,位于利物浦的独立咖啡公司Bean Coffee Roasters将在利物浦ONE内大幅扩大规模并搬迁。在College Lane推出其新的品牌概念,

格罗夫纳宣布,位于利物浦的独立咖啡公司Bean Coffee Roasters将在利物浦ONE内大幅扩大规模并搬迁。在College Lane推出其新的品牌概念,这是该品牌的最新承诺,对Bean和目的地来说都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该公告表明利物浦ONE继续致力于支持和培育当地企业,标志着Bean在一年内第二次扩大目的地的规模。

从 2021 年利物浦 ONE 的最初快闪店发展到去年首次亮相其第一个永久空间,Bean 现在准备在目的地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扩大到 4,361 平方英尺的空间。新地点将于150月开业,将使Bean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优化的客户体验并实施其新的可持续实践。它将容纳多达 60 位客人,分布在两层楼,并设有独特的区域,包括休闲餐饮和联合办公区。一个新的冲泡吧将发挥核心作用,使用V<>,虹吸,Chemex和AeroPress等冲泡方法供应Bean精选的单一产地咖啡,并使客户能够花时间与专业咖啡师共度时光,了解咖啡的起源,工艺和在家尝试的新配方。酒店还提供酒店内制作的新鲜三明治和冰镇饮料。

Grosvenor高级资产管理人Rob Deacon评论道:“很高兴利物浦ONE在Bean的当地成功故事中发挥作用,并且有机会不仅支持他们的运营增长,而且在环境方面的影响。该品牌对目的地的持续重新承诺反映了我们努力培养的支持性环境,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品牌在其新的学院巷位置继续不断发展壮大。

Bean的联合创始人Jon Whyte补充说:“在过去的两年里,Bean能够在利物浦ONE蓬勃发展,不断成长和发展我们的理念。在利物浦ONE的支持下,我们能够从前两个地点学到很多东西,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大更好的体验。我们期待能够在五月打开我们全新空间的大门,并继续为目的地的游客提供我们当地烘焙的特色咖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