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Hines和ACCIONA推出他们的首个马德里BtR

来源:房产2023-03-21 19:47:27
导读 Hines和ACCIONA开设了Valdebebas空中花园,在马德里东北部发展最快的住宅区之一提供31,000平方米的优质住宅空间。瓦尔德贝巴斯空中花园是H

Hines和ACCIONA开设了Valdebebas空中花园,在马德里东北部发展最快的住宅区之一提供31,000平方米的优质住宅空间。

瓦尔德贝巴斯空中花园是Hines在西班牙的第一个建筑租赁项目,提供395套优质公寓,为约900人提供住房。该方案得益于良好的连通性,位于火车站附近,可直接通往马德里市中心,7,500平方米的花园空间设有私人休闲设施,可俯瞰瓦尔德贝巴斯中央公园。公寓设有1、2或3间卧室,每间都配有私人露台或阳台。

在与ACCIONA签署交钥匙购买协议后,Valdebebas空中花园于2020年代表Hines欧洲价值基金2(HEVF 2)收购,还受益于广泛的零售,便利设施和餐厅产品,以下租户已经在该计划中租赁空间:HM Hospitales,Aldi,Santa Gloria,VIPS,Madrigal,80 Grados和Big Jump Park。它已获得BREEAM非常好认证,证明其ESG证书由MORPH设计,室内设计由Gärna提供,由桑坦德银行全额资助。

Hines西班牙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国家负责人Vanessa Gelado补充说:“我们非常自豪地开设Valdebebas空中花园,这是我们在西班牙的第一个出租项目,拥有395套令人惊叹的公寓,重要的便利设施和一流的ESG证书。我们期待许多人将这个优质空间称为他们的家。Gelado补充说:“我们期待继续保持我们在生活空间的势头,并相信鉴于全国对优质住宅的需求,建造租赁行业将成为我们在这里业务的基石。

ACCIONA房地产业务首席执行官Andrés Pan de Soraluce表示:“我们公司很荣幸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Hines选择ACCIONA在西班牙开展其首个建造租赁资产;在这个飞地,瓦尔德贝巴斯,这是国际水平城市规划的典范,我们正在与其区议会一起开发相关的战略项目,例如新的ACCIONA集团总部。在瓦尔德贝巴斯的这个伟大的建造租赁项目中,我们与Hines分享其愿景和承诺,即实施最高水平的可持续性,质量,建筑和景观美化,为专业化租赁市场提供新的和更雄心勃勃的建议,这是西班牙最具增长潜力的细分市场。

马德里Hortareza和Latina区议员兼主席Alberto Serrano Patino强调:“就生活质量而言,我们正在共同建设欧洲最好的社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