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TOD如何让人们重返公共交通

来源:房产2023-03-20 20:04:16
导读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人们一直回避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此外,在人口稠密的社区生活和工作的想法不再有吸引力——至少目前是这样。这种情绪为以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人们一直回避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此外,在人口稠密的社区生活和工作的想法不再有吸引力——至少目前是这样。这种情绪为以公交为导向的发展描绘了一幅泥泞的画面,在新的冠状病毒开始在全国蔓延之前,这些发展势头正在增强。

在领导了全球以交通为导向的重大项目之后,总部位于加拿大的IBI集团已经确定了解决方案,通过创建技术先进的城市环境,使这些发展保持正轨。该公司与政府官员联手,在数据驱动的环境中释放新的潜力,从而在健康危机之后出现新兴的城市模式。

在接受商业地产高管采访时,场所营造全球总监特雷弗·麦金太尔(Trevor McIntyre)谈到了COVID-19对TOD最可能的持久影响,并详细说明了这些项目如何成为人们的移动习惯和安全重返工作之间的步行信任桥梁。

疫情以何种方式影响了以公交为导向的发展?

麦金太尔:疫情凸显了全球以公交为导向的发展的重要性。IBI集团注意到了这一转变,主要公交客户更多地将这些社区称为以公交为导向的社区。随着生活在一个以公交为组织的15分钟城市中越来越重要,并且对私家车的依赖越来越少,人们已经意识到,自力更生的混合用途社区比开车穿过城市在食品店和服务中心停车和排队更可取。

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踏板车甚至滑板等主动交通工具正在兴起,人们正在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社区,以及安全且完全无障碍的捷径。这一重点是针对绿色和交通基础设施、社区内的建筑形式、建筑物之间的空间以及帮助人们交流和了解周围环境以改善他们生活方式的智能的合作努力。

疫情给室内共享空间设计带来了哪些新挑战?

麦金太尔:在短期内,明显的挑战是基于社交距离处理建筑物容量较低的问题。从中长期来看,挑战已扩大到安全返岗协议。IBI集团的智能实践已整合到我们的设计实践中,开发了设计算法,使我们能够规划安全的社交距离布局,揭示我们可以返回的能力。

此外,我们开发了一个软件应用程序,允许人们安全地预订办公室内的空间,包括工作室或会议室等共享空间。我们在全球所有办事处都使用它,以及安全重返工作岗位的协议。我们也已将其应用于客户和合作伙伴,并将继续在办公室以及其他部门这样做。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大流行后出现的城市模式。

麦金太尔:疫情过后,我们看到的关键变化之一是对餐饮子行业的影响。在多伦多,近三分之一的餐厅发现,在入住率减少的情况下,很难保持运营和财务可持续性。

IBI集团与多伦多市及其交通集团密切合作,重新定义公有领域。在城市内大约 51 个商业改善区域,我们关闭了车辆通行的路边车道,创建了分配给餐厅空间的户外露台(称为 CaféTO)。这种影响是强大的,成功地使对城市至关重要的行业保持开放,同时增加了公共领域的活力。

为了鼓励人们再次自信地使用公共交通,现在需要做出哪些城市规划和设计考虑?

麦金太尔:与上面的例子非常相似,重新分配公共空间以允许行人安全移动、骑自行车的地方、在车站固定自行车或安全地支付公交费用的地方至关重要。在可能的情况下,非接触式支付系统和自由流动的接入点将有所帮助。但是,计划智能旅行至关重要。我们一直在开发旅行规划工具,以实现无缝的交通访问和可预测性——所有这些都对于创造一种智能通勤方式以及增加主动交通方式非常重要。

此外,我们还开发了一个名为CurbIQ的工具,该系统允许自动控制和访问路边管理周围的信息。这对于为城市内的所有街道和路缘石开发健康的路边生态系统至关重要。一个健康的城市是一个允许移动并控制日常拥堵斗争的城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