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Seefried工业计划在孟菲斯定制生产

来源:房产2023-02-28 20:05:27
导读 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透露,它已开始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开发一个定制分销设施。这座最先进的建筑将占地181,500平方英尺,并作为

Seefried Industrial Properties透露,它已开始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开发一个定制分销设施。这座最先进的建筑将占地181,500平方英尺,并作为租户的包裹递送中心,Seefried将其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

虽然Seefried没有透露有关租户的细节,但所有迹象都表明亚马逊是身份不明的未来居住者。最后一英里的物流项目将在胜利岭湾3140号的一个地点萌芽,并将用于补充新艾伦路约半英里外的一个更大的履行中心。Seefried 于 850 年第四季度在新艾伦路完成了亚马逊 000,2020 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的开发。

BL Cos.是定制设施设计的幕后推手,该设施最终将提供13个拖车空间,950多辆送货车的停车位,以及约12,2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和休息室空间。独立的配送中心将允许进入孟菲斯郊区的居民。根据世邦魏理仕第四季度报告,只有不到1万人居住在距离市场核心5英里的范围内,预计未来五年的增长率为50.1%。

主要合作伙伴关系

Seefried是亚马逊的长期开发和项目管理合作伙伴。该公司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提供的早期项目之一是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一个1万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该计划于2013年宣布。最近,这家工业房地产开发商在佐治亚州交付了亚马逊的第一个机器人履行中心,这是一个位于亚特兰大附近佐治亚州石山的64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

尽管Seefried的亚马逊开发项目不断增长,但该公司并没有放弃其他有益的合作伙伴关系。仅在253月份,Seefried就代表开发商Clarion Partners LLC开始在乔治亚州费尔本建设一个约800,6平方英尺的投机性配送中心项目,并与Crow Holdings Capital收购了一块140英亩的土地,用于在南加州内陆帝国开发一座000,2022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Seefried已将Conlan Co.带入孟菲斯项目的总承包商,预计将于<>年<>月完成施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