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主要房地产投资者扩大工业项目

来源:房产2023-02-28 20:05:27
导读 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Premier Airport Park的下一阶段开发中破土动工,在那里它将增加超过200,000

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Premier Airport Park的下一阶段开发中破土动工,在那里它将增加超过200,000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和分销空间。

这些建筑是开发项目中建造的第三和第四座建筑,面积分别为106,569平方英尺和106,836平方英尺。预计今年年底完成。该物业最终将拥有近1万平方英尺的高立方体仓储,工业,制造和办公空间。该公园位于佛罗里达西南国际机场附近的Premier Airport Parkway,靠近9号州际公路,使租户可以接触到居住在三小时车程内的约75万人。前两栋建筑的大小与将要开发的物业大致相同,由国际制造公司以及国家和地区分销公司作为租户。

高力国际西南佛罗里达的工业服务执行董事总经理Dan Miller和工业服务总监Fred Kolb正在处理该综合体的租赁。他们表示,市场上的空置率接近历史最低点,迈尔斯堡的空置率为4.5%,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那不勒斯和蓬塔戈尔达附近的社区约为2%。 米勒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对高质量工业产品的需求与他所见过的一样高,新建筑将在紧张的工业市场中提供相当大的选择。地区住房热潮也推动了对新工业产品的需求,以及对更多电子商务配送中心的需求。

科尔布指出,该综合体提供了目前市场上唯一的机构级产品。总理机场公园的空间包括高冲击力窗户、快速响应的喷水灭火系统、32 英尺净天花板高度和大量装载门等功能。

该项目是在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的管理下开发的,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是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的专门房地产集团,是一家位于爱荷华州得梅因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公司。

更多工业交易

784 月,Dunavant 分销集团在湾区商业园签署了一份 000,3 平方英尺的工业租约,湾区商业园是德克萨斯州帕萨迪纳的一个 3 万平方英尺、10 栋建筑的开发项目,由主要房地产投资者拥有。物流和供应链公司将占据10年早些时候完工的整个2020号楼,作为开发项目第三阶段的一部分。同样在 2020 年,主要房地产投资者和 Panattoni Development Co. 与 U-Haul International Inc. 和 LG Hausys America Inc. 签署了两份租约,总面积为 101,663 平方英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232,000 平方英尺的奥兰治县商业中心,位于阿纳海姆和普拉森蒂亚的边界。两家公司将各自占据一栋独立的建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