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Patrinely Group与USAA房地产封顶盐湖城大厦

来源:房产2023-02-28 20:05:27
导读 Patrinely Group和USAA房地产公司的开发企业宣布,位于盐湖城市中心的650层,10,332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000 Main已经封顶,并有望在2022

Patrinely Group和USAA房地产公司的开发企业宣布,位于盐湖城市中心的650层,10,332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楼000 Main已经封顶,并有望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该建筑位于主街和600 South,由HOK设计,目标是LEED v4金奖。它最近因其有线基础设施、弹性和无线网络而获得了 Wired Score 的白金认证。

该位置方便前往I-15,毗邻未来的TRAX轻轨站。

功能和设施包括 10 英尺和 11 英尺的天花板高度和落地玻璃,以最大限度地利用阳光和全景山景;带更衣室的室内/室外健身中心;室外庭院设有地掷球场、乒乓球桌和带火坑的社交聚会区。其他设施包括安全的自行车存放处、会议设施以及带室内和室外用餐选择的现场零售空间。

650 Main 于 2020 年 88 月敲定了其第一份办公室租赁,当时专注于房屋装修贷款的全国性消费贷款公司 EnerBank USA 同意在该建筑的前三层占用 900,<> 平方英尺。

租赁由纽马克的Aaron Jones,Todd McLachlan和Roman Bernardo负责。

325 W. Temple最终将提供多达000,645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是一座相邻的办公楼,代表了开发总体规划的未来第二阶段。

强劲的逆风

根据盐湖城写字楼市场的状况,Patrinely和USAA做得相当不错,获得了30个Main预售的近650%。

仲量联行第一季度报告显示,除了疫情影响外,SLC写字楼行业还受到负净吸收、整体和转租空置率上升以及活跃的开发管道的困扰,所有这些都有助于租金疲软和特许权增加。

第一季度交付的超过36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完全空置,特别是在市中心,超过一百万平方英尺的办公产品正在进行中,其中包括Hines宣布的42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Sundial Tower。

然而,仲量联行补充说,当地经济确实有一些弹性部门,包括航空航天,国防和金融服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