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硅谷办公楼交易15万美元

来源:房产2023-02-27 21:19:52
导读 根据公共记录,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一座 43,4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交易价格为 14 万美元。CommercialEdge数据将前任所有者列为总

根据公共记录,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中心一座 43,4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交易价格为 14 万美元。

CommercialEdge数据将前任所有者列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Leisure Sports。该资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8 年,价格为 15 万美元。此外,该资产还获得了弗里蒙特银行(Fremont Bank)的5万美元贷款,该贷款将于今年年底到期。《水星新闻》将买家确定为由弗洛里安·巴斯(Florian Barth)领导的一群私人投资者。

这座六层楼的建筑位于北第一街2号,距离圣何塞州立大学仅几个街区,位于1号州际公路以北280英里处,靠近未来的BART硅谷二期车站。该物业于1948年完工,设有Founders Floor,VTA和A3Cube。

随着市场进入复苏阶段,硅谷最近对写字楼交易并不陌生,其中一些交易的价格很高。365 月初,铁狮门斥资 630.<> 亿美元打造了 NetApp 位于桑尼维尔的总部园区。卖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搬迁到一个以工作为导向的混合办公室。就在几天前,布鲁克菲尔德斥资<>.<>亿美元购买了租给WeWork并由Facebook占用的山景城园区,作为企业租约的一部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