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海恩斯与丹佛项目一起加倍投资木材

来源:房产2023-02-03 18:44:21
导读 Hines和合伙人McCaffery和Ivanhoé剑桥已开始建设T3 RiNo,这是一座位于丹佛河北艺术区的约240,000平方英尺的重型木材办公楼。该项

Hines和合伙人McCaffery和Ivanhoé剑桥已开始建设T3 RiNo,这是一座位于丹佛河北艺术区的约240,000平方英尺的重型木材办公楼。该项目是Hines标志性的T3(木材、运输和技术)办公概念的一部分。

也许应该有另一个T,作为奖杯。“随着雇主在人才争夺战中竞争,Trophy新建筑产品继续以市场最高价格获得强劲的租赁活动,”Hines项目经理Alexandra Morton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我们继续看到丹佛的租户需求增长。自 30 年以来,已有 2018 多家公司在科罗拉多州扩建或开设了总部。目前还有近2万平方英尺的活跃需求正在寻找市场上的空间。与此相配,丹佛对差异化产品的质量有了真正的追求。

T3 RiNo由Pickard Chilton Architects和DLR Group设计,将成为一个可持续的,以健康为中心的工作场所,以及一个便利设施丰富的目的地,拥有约17,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酒店驱动的社交区和私人户外露台。没有人在讨论项目的开发成本;然而,业主团队在本周早些时候的90月9日获得了刚刚超过1万美元的贷款。

这座六层高的木结构建筑将在布莱克街 3500 号成型,当 Hines 团队在 11 年以约 2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它时,该地点曾是一个小型工业设施的所在地。Hines等人于2019年2020月举行了该项目的启动仪式;然而,时机并不在合作伙伴方面。

艾芬豪剑桥在其2020年活动报告中指出:“在第一波疫情激增前不到一个月,我们庆祝了丹佛最环保和最可持续的开发项目之一的破土动工。正如 Avison Young 在其 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所说,Hines和合作伙伴是丹佛的一群开发商之一,随着 COVID-19 健康危机的爆发,他们暂时停止了项目。现在,T3 RiNo重回正轨,其预计交付日期已从2022年春季推迟到2023年秋季。

当没有举动是正确的举动

Hines、McCaffery和Ivanhoé Cambridge推迟T3 RiNo建设的决定很可能是谨慎的,因为延迟交付将使丹佛市场有急需的时间来恢复。根据纽马克 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丹佛地铁自 2020 年第二季度以来继续录得负吸收,2021 年年初至今的数字为 -2 万平方英尺。

从好的方面来说,隧道尽头有光——而且是可见的。Newmark报告称:“预计未来几年就业和人口将继续持续增长,预计特定市场对高质量空间的强劲压抑需求,加上受限制的开发渠道,可能会在2022年转向正吸收。

当T3 RiNo准备好入住时,丹佛市场应该非常渴望奖杯产品。莫顿说:“T3 RiNo在2023年的交付将领先于CBD和RiNo计划的其他3万平方英尺的额外项目。“因此,新建筑供应不可避免地会收紧,限制了租户蜂拥而至的可用新建筑空间的数量。T1 RiNo将提供3,238平方英尺的奖杯木材办公空间,配备顶级设施,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