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湾区校园交易价格为64万美元

来源:房产2023-02-02 18:18:50
导读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完全租赁的先进制造和办公园区的交易价格为64万美元。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Advanced Pain Medical Group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完全租赁的先进制造和办公园区的交易价格为64万美元。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Advanced Pain Medical Group通过其附属公司J&J Properties从Empire Square Group购买了两栋建筑的投资组合。

世邦魏理仕资本市场的Joe Moriarty,Scott Prosser和Jack DePuy代表买方促成了此次出售。另一个世邦魏理仕团队为强生地产安排了44万美元的收购融资。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10年期固定利率无追索权贷款由高盛银行提供。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帝国广场集团以每平方英尺约401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低于湾区(包括东湾和南湾)的市场平均水平,截至593月年初至今的销售记录(2019美元)。这两处房产此前于 55 年易手,当时帝国广场以 5 万美元的投资组合交易从吊桥房地产信托公司收购了它们。

这两座建筑分别位于Hellyer Ave.5300和5350号,分别包括60,000和1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和研发空间。自1999年建成以来,该园区一直由Cobham Advanced Electronic Solutions(CAES)占用,这是一家服务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微电子制造商。多年来,租户对该物业进行了几次改进,以满足其专门的制造需求。

一个有吸引力的子市场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公告,周边地区最近完成了3,000多个住宅单元和超过400,000平方英尺的新零售。校园距离2号和101号国道仅85英里多一点。企业邻居包括Velodyne Lidar - 今年早些时候以52万美元的价格与W.P. Carey交易自己的校园 - 诺基亚,Genista Biosciences和Teradyne等。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Advanced Pain Medical Group在San Jose - South子市场拥有另外两处房产,分别位于845 Embedded Way和5325 Hellyer Ave.。两者都是通过单独的交易从DivcoWest收购的,分别以12.5美元和51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世邦魏理仕的斯科特·普罗瑟(Scott Prosser)表示,该集团最近的交易突显了南圣何塞在过去几年中的根本转变,自2年以来,已有近5万平方英尺的租户和业主从硅谷北部搬迁。

该子市场的办公物业空置率在7月份达到5.170%,远好于整个湾区市场,后者的空置率环比下降16个基点,至5.<>%。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