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考辛斯地产奥斯汀办公大楼的土地租户

来源:房产2023-02-02 18:18:50
导读 Cousins Properties已为其位于奥斯汀市中心的A +级办公大楼找到了新租户,总面积为373,334平方英尺。科技公司米罗在科罗拉多塔签署了一

Cousins Properties已为其位于奥斯汀市中心的A +级办公大楼找到了新租户,总面积为373,334平方英尺。科技公司米罗在科罗拉多塔签署了一份72,000平方英尺的租约,扩大了其在该市的业务。

Miro 将于 17 年初占据这座 19 层办公大楼的 30 至 2022 层,并将根据其特定需求定制空间。新租户将完全接管 Atlassian 留下的空间,其租约将于明年 <> 月底到期。

仲量联行在交易中代表双方。

目前,大约有 165 名 Miro 员工将奥斯汀称为他们的家,但新签署的租约将在 200 年 2022 月之前将这些数字增加到 <> 多人。此次扩建将使其成为Miro的全球第二大枢纽。

根据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截至第三季度,Cousins Properties的大奥斯汀投资组合占地1万平方英尺,其中9%已出租。该公司在同一时期在该市内完成了总计95,236平方英尺的租约。

即使奥斯汀的建筑管道蓬勃发展,整个地铁的空置率也与全国下降的趋势相呼应。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20月,大奥斯汀的办公室空置率下降了15个基点,降至7.<>%。

科罗拉多塔

位于科罗拉多街303号,建于2014年的物业拥有11,818至14,500平方英尺的地板以及地上和地下停车场。这座多租户建筑为租户提供健身中心、两间会议室、两间户外甲板以及两间餐厅。

办公大楼位于奥斯汀中央商务区内,距离 35 号州际公路不到一英里,距离奥斯汀-伯格斯特龙国际机场不到 10 英里。德克萨斯国会大厦距离酒店不到一英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