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分行物业合资企业在亚特兰大地铁MOB破土动工

来源:房产2023-02-02 18:18:49
导读 Branch Properties与Realty Trust Group合作,已开始为佐治亚州士麦那的Northside医院建造一座6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开发团队还

Branch Properties与Realty Trust Group合作,已开始为佐治亚州士麦那的Northside医院建造一座6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开发团队还包括HKS作为建筑师和Brasfield & Gorrie作为总承包商。该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月开业。

该项目由Northside Hospital锚定,在破土动工时租赁了94%。佐治亚州泌尿科,北亚特兰大初级保健和家庭实践中心PC也将是该地点的业主。医疗服务将包括初级保健、家庭医学、肿瘤内科、泌尿科、心脏病学、骨科和妇产科服务。

作为坎伯兰现有北区医疗中心的延伸,这座三层楼的建筑将在坎伯兰公园大道和亚特兰大路的交汇处成型。该物业还将设有两个小公园,以及一条连接银彗星小径的人行道。

该开发地点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西北约13英里处,距离卫生系统的主要医院11英里。

蓄势待发

士麦那开发项目是北区医院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已经持续了数年。这家医疗保健提供者目前在亚特兰大、坎顿、卡明、德卢斯和劳伦斯维尔拥有五家急症护理医院,并在佐治亚州拥有 250 多个门诊点。

Northside最近的房地产扩建之一在十月份取得了成果,当时其格威内特医院在劳伦斯维尔开设了新的急诊科。这个耗资57万美元的项目包括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创伤区域,以及在现有结构的基础上增加了两层楼。

同样在10月,该医院获得了佐治亚州社区卫生部的批准,在北区格威内特校区建造了一个162层,143个床位的住院诊所。计划还要求建造一座五层,828,4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用于门诊成像和门诊手术,以及各种医生实践。这个耗资2023亿美元的项目计划于<>年完成。

亚特兰大大都会的医疗办公室

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Northside Hospital在士麦那的项目是大亚特兰大正在进行的五个医疗办公室开发项目之一,总面积为724,000平方英尺。最大的一个是亚特兰大275,000平方英尺的格雷迪高级外科服务中心。该项目由富尔顿迪卡尔布医院管理局拥有,计划于 2022 年交付。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地铁目前的库存中有超过 25 万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空间,涵盖 4 处面积超过 318,25 平方英尺的房产。士麦那的部分占000,498平方英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