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哈克曼购买历史悠久的纽约市工作室

来源:房产2023-02-02 18:18:49
导读 纽约市标志性的电影制片厂之一有了新主人。Kaufman Astoria Studios是皇后区一个庞大的校园,100多年来无数电影和电视节目已经拍摄,已被

纽约市标志性的电影制片厂之一有了新主人。Kaufman Astoria Studios是皇后区一个庞大的校园,100多年来无数电影和电视节目已经拍摄,已被Hackman Capital Partners和Square Mile Capital Management合作收购。

两家公司通过关联实体购买了该资产,并未披露购买价格。Jeffries集团在交易中代表Kaufman Astoria。

Kaufman Astoria最初是派拉蒙影业的所在地,目前在皇后区阿斯托里亚市中心的第500街拥有超过000,36平方英尺的制作空间。该物业于 1920 年首次开业,还包括 11 个摄影棚,总面积超过 147,000 平方英尺,以及超过 325,000 平方英尺的生产办公室和支持空间。

Kaufman Astoria Studio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 Rosenbluth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与新的所有权合作进一步发展工作室是“完美的选择”。

Hackman/Square Mile合资企业于去年9月首次合作,开始收购纽约的制作设施,收购长岛市和布朗克斯区的Silvercup工作室。与Silvercup和Kaufman Astoria Studios一起,该合作伙伴关系在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爱尔兰和伦敦拥有其他几家工作室物业。

随着对工作室和制作设施的需求持续增长,Hackman/Square Mile合资企业将寻求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更多的工作室物业,Square Mile Capital首席执行官Craig Solomo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

Kaufman Astoria Studios,Silverstein Properties和BedRock Real Estate Partners的合资企业希望建立Innovation QNS,这是一个拟议的2亿美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将靠近皇后区的Kaufman Astoria Studios。该项目将成为考夫曼艺术区的一部分,其计划需要2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该开发项目仍在纽约市的公众审查过程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