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仲量联行为办公室投资组合安排$114M贷款

来源:房产2023-02-01 15:38:27
导读 SHIFT Capital,Hanini集团和CoInvestment Partners的合资企业已获得113 5亿美元的融资,用于收购新泽西州纽瓦克的816,000平方英尺的办

SHIFT Capital,Hanini集团和CoInvestment Partners的合资企业已获得113.5亿美元的融资,用于收购新泽西州纽瓦克的81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组合和一个停车场。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和Progress Capital代表借款人帮助构建融资结构。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卖方Hartz Mountain Industries从合作伙伴关系中获得了42 Broad St.的707万美元和34 Halsey St.的4万美元。投资组合交易还包括位于153 University Place的901个停车位的停车场。

新泽西州一直是这两座办公楼的长期租户。

建于1887年的707 Broad St.是一栋10层的建筑,提供58,512平方英尺的楼板。该物业最初用作零售建筑,于 1926 年进行了适应性再利用计划,当时它被转换为办公用途。该物业是新泽西州建筑师委员会,新泽西州劳工部和新泽西州护理委员会等机构的所在地。

建于1927年的哈尔西街153号是一栋15层的建筑,平均建筑面积为35,700平方英尺。该资产于1997年进行了大规模翻新。该物业拥有埃塞克斯郡法院,埃塞克斯郡儿童抚养费,Wilentz司法中心以及许多零售商。

这三项资产相距仅几步之遥,是中央商务区保诚保险园区的一部分。办公楼距离军事公园以及几个餐饮和零售场所仅几步之遥。

代表借款人安排融资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包括高级董事总经理Michael Klein和Jon Mikula以及董事Matthew Pizzolato。来自Progress Capital的合伙人Brad Domenico也参与了贷款的结构。

漫长的恢复之路

根据仲量联行最近的一份报告,尽管建筑活动放缓,但纽瓦克的空置率在第三季度达到25.8%。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新泽西州0月份在主要市场中的建设管道最紧张。在建项目占现有库存的3.1%,另有9.<>%的现有库存处于规划阶段。

尽管如此,截至 1 月,年初至今的市场交易量仍为 3 亿美元,平均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170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