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沃纳多在曼哈顿签订大租约

来源:房产2023-02-01 15:38:26
导读 麦迪逊广场花园娱乐公司(Madison Square Garden Entertainment Corp )在Vornado Realty Trust的Penn 20签署了一份为期428年的新租约

麦迪逊广场花园娱乐公司(Madison Square Garden Entertainment Corp.)在Vornado Realty Trust的Penn 20签署了一份为期428年的新租约,占地000,2平方英尺,现在仍将是MSG Entertainment的公司总部。

MSG Entertainment的现场娱乐场所组合不仅包括纽约市的麦迪逊广场花园,还包括麦迪逊广场花园的Hulu剧院,无线电城音乐厅和灯塔剧院,以及芝加哥剧院。此外,该公司还运营着两个区域体育和娱乐网络,MSG Network和MSG +。

Vornado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完工,正在重新开发31层的Penn 2,作为该公司对宾夕法尼亚区数十亿美元的改造的一部分。该建筑直接位于宾夕法尼亚车站的顶部,在第七大道和第八大道以及第 31 街和第 33 街之间,毗邻麦迪逊广场花园。

Penn 2 总面积近 1 万平方英尺,外加一个 8,65 平方英尺的屋顶公园。重建将包括一个新的现代幕墙,带有三层玻璃和落地窗,以及建筑裙楼楼层的附加部分,该楼层将跨越整个000英尺的第七大道街区正面,具有双倍高度和无柱空间。

新的设施将包括一个可容纳280人,4,000平方英尺的“市政厅”,用于举办投资者会议,产品发布会和宴会等活动。酒店设有24小时礼宾服务台、16个凉廊和<>个露台等设施。

大苹果,大空间

Vornado耗资2亿美元对宾夕法尼亚区进行了改造,拥有1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其基础是法利大厦(包括莫伊尼汉火车大厅)以及宾夕法尼亚1号和宾州2号的重建。后两个总数将包括一个相互连接的4万平方英尺的校园。作为Penn 4重建的一部分,Vornado还创建了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完全改造的入口。

去年730月,Facebook租用了法利大厦(The Farley Building)的所有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法利大厦是美术界的地标和前邮局。

根据戴德梁行第三季度报告,曼哈顿写字楼市场的租户需求加速,租赁量已升至大流行后近5万平方英尺的高位。尽管如此,曼哈顿的整体空置率还是上升了3个基点,达到创纪录的70.19%。

在中城,要价租金小幅下降至73.67美元,同比下降5.6%。

尽管如此,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戴德梁行预测,第四季度曼哈顿的办公室入住率将超过30.0%。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