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Nuveen Inks 5在达拉斯办公园区的租约

来源:房产2023-02-01 15:38:26
导读 Nuveen Real Estate在北达拉斯占地63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林肯中心完成了四份新租约和总面积为134,1平方英尺的租约扩建。保险机构Hallma

Nuveen Real Estate在北达拉斯占地63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林肯中心完成了四份新租约和总面积为134,1平方英尺的租约扩建。

保险机构Hallmark Financial在林肯中心二号签署了为期12年的16,588平方英尺的租约延期。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同意为新办公室提供每月35,652美元的基本租金。该机构现在将在这座63层高的塔楼中占据760,19平方英尺的总面积。

戴德梁行代表房东谈判租赁协议。

综合大楼的新租户包括:

商业咨询公司Slalom,签署了1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税务公司Andersen Tax将占用10,079平方英尺的套房;

汽车贷款服务商Bridgecrest签署了10,338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贷款公司Bridge Tower将搬入11,129平方英尺的套房。

代表Nuveen Real Estate谈判租约的Cushman&Wakefield团队包括董事总经理Matt Schendle,执行董事总经理Clint Madison和高级助理Zach。

去年,同一团队的成员代表Nuveen与可口可乐西南饮料公司达成租赁协议。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可口可乐装瓶商之一,搬迁到林肯中心二期,加入了包括大都会人寿,法国兴业银行,西北互惠银行,华盛顿联邦和北达拉斯诊所在内的租户名单。

更新办公体验

Nuveen高级助理Lauren LaFever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校园租赁活动的激增是由于最近的装修提高了该地点对希望重返办公室的企业的吸引力。

校园位于5420 Lyndon B. Johnson Freeway,距离达拉斯市中心11英里,包括三座高层塔楼和一座较小的创意办公楼。林肯中心在1981年至1984年间分阶段开发,一号,二号和三号林肯中心于2004年进行了全面翻新。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一年后,Nuveen以255.<>亿美元的价格从大都会人寿房地产投资公司手中收购了校园。

林肯一号和二号林肯中心在灌溉系统得到改进后,于 2020 年 <> 月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今年早些时候,房东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对该物业的食品大厅、大堂、户外区域和健身设施进行翻新。

今年120月,Nuveen投资近27.730亿美元对其曼哈顿总部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位于第三大道<>号的<>座办公大楼由Nuveen的母公司TIAA锚定。世邦魏理仕被保留为该物业的租赁代理。

DFW写字楼市场抬头

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截至18月空置率为2.70%,但达拉斯-福斯沃思写字楼行业显示出正在缓慢复苏的迹象。尽管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但大都市的空置率比上个月下降了1个基点,而截至6月,要价同比增长<>.<>%。

与此同时,大都会的建筑活动在5月份保持温和的步伐,在建项目总计4万平方英尺。这一数字占现有库存的2%,落后于国家建设管道40个基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