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KKR的15亿美元交易如何改变格局

来源:房产2023-02-01 15:38:26
导读 数据中心世界正在发生变化。CyrusOne Inc 是一家数据中心公司,在全球拥有50个高性能设施,已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KKR和全球基础设

数据中心世界正在发生变化。CyrusOne Inc.是一家数据中心公司,在全球拥有50个高性能设施,已达成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KKR和全球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将以价值15亿美元的交易收购REIT。KKR和GIP将购买CyrusOne普通股的所有流通股,并在全现金交易中承担现有债务。

CyrusOne计划合并的消息对业内人士来说并不奇怪,因为该公司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是并购传闻的主题,正如MoffettNathanson LLC的一份研究报告所指出的那样。 CyrusOne的董事会举行了战略审查过程,以确定最大化股东价值的最佳途径, 一致批准了每股90.50美元的购买价格,这比REIT最近的收盘价溢价了25%。

“CyrusOne的结果显然对其股东有利,最终为其股票赢得了强劲的价格,该公司应该为获得如此稳固的价格而受到赞誉,”MoffettNathanson指出。“[它]说明了对规模化数据中心平台的需求。

然而,在表面之外更深入地挖掘,分析并不都是积极的。“在估值方面,CyrusOne的售价高于我们认为的价值,”MoffettNathanson继续说道。“该公司的回报状况并不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其经济利润趋势也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考虑到折旧、嵌入式重新定价风险和股票发行的长期负担之后。

另一方面,KKR和GIP看到了未来的机会,因为他们计划利用其全球资源来支持CyrusOne在重要数字网关市场的持续扩张。KKR正在通过其全球基础设施和房地产股权策略对CyrusOne进行投资,而GIP正在从其全球基础设施基金中撤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交易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完成,CyrusOne 将作为 KKR 和 GIP 的全资实体私有化。

数据中心的重要日子

MoffettNathanson将15月25日描述为“数据中心双头”,因为不仅有消息称CyrusOne与KKR和GIP的交易,而且美国铁塔公司宣布已达成协议,以约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oreSite Realty Corp.及其1个数据中心。CoreSite仍将是一个公共实体。

随着CyrusOne和CoreSite的交易,以及黑石计划以10亿美元收购QTS Realty Trust,数据中心领域开始看起来大不相同。MoffettNathanson总结了这一天:“就这样,公共数据中心的格局被颠覆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