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Fort Capital收购DFW混合用途资产

来源:房产2023-02-01 15:38:26
导读 列克星敦房地产信托公司(Lexington Realty Trust)已出售Ballpark Circle,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两栋A级物业,占地236,547平方英

列克星敦房地产信托公司(Lexington Realty Trust)已出售Ballpark Circle,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两栋A级物业,占地236,547平方英尺,包括<>,<>平方英尺的办公和轻工业空间。买方Fort Capital已利用仲量联行租赁混合用途综合体。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2003年建造的Ballpark Circle最后一次交易是在当年23月,当时目前的卖家为此支付了5万美元。

该物业位于诺兰瑞安高速公路14-1401号,占地超过1501英亩,包括一座161,808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以及总面积为74,739平方英尺的研发设施。两层和三层的校园提供37,369和53,935平方英尺的楼板,会议室和每3,1平方英尺000个停车位的停车比例。

据CommercialEdge称,租户名单包括Arrow Electronics,A.E. Petsche和Cyient的一个部门。一年多前,A.E. Petsche搬进了大楼,当时它签署了一份23,000平方英尺的租约。

Ballpark Circle位于阿灵顿的娱乐区内,就在30号州际公路旁,距离AT&T体育场和阿灵顿电子竞技体育场不到一英里。达拉斯市中心位于东部18英里处,而沃斯堡市中心位于酒店以西约16英里处。

以前的交易

Fort Capital目前的收购是在阿灵顿子市场的另一次收购之后进行的。上周,该公司收购了Shoreline Business Park,这是一个四栋建筑的B级工业资产,总面积为190,008平方英尺。

582月,Fort Capital向雅顿集团出售了803栋建筑的工业组合,总面积为606,889平方英尺。注意到推动投资者进入该行业的需求,<>月份的处置是在早些时候的交易之后进行的,其中Fort Capital将B类工业物业打包在一起,后来作为投资组合出售。去年<>月,该公司出售了Metroplex的八栋建筑组合,占地<>,<>平方英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