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KKR合资企业完成对波士顿海港235亿美元的收购

来源:房产2023-01-30 19:28:12
导读 在一笔 235 <> 亿美元的交易中,KKR 收购了波士顿海港区的 A 级办公楼 Two Drydock。斯堪斯卡是该物业的卖方和开发商。KKR在交易中

在一笔 235.<> 亿美元的交易中,KKR 收购了波士顿海港区的 A 级办公楼 Two Drydock。斯堪斯卡是该物业的卖方和开发商。KKR在交易中的合作伙伴Synergy Investments将担任物业经理。

Newmark代表Skanska谈判出售。该交易通过KKR的房地产合作伙伴美洲III(REPA III)基金完成,该基金最近以4亿美元的价格完成。REPA III是一家机会主义基金,主要关注美国市场。

Two Drydock 是一座 235,000 平方英尺的中层办公楼,位于干船坞大道 2 号。 斯堪斯卡于 128 年完成了耗资 13.2020 亿美元的 10 层开发项目,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功能。其中包括优化水和能源使用、低排放材料、雨水回收和回收系统。两个干船坞获得LEED金级认证。租户还可以使用一个000,0平方英尺的户外广场,以及自行车存放处和每6,1平方英尺000.<>个停车位的停车比例。

该建筑7,000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空间最近出租给Render Coffee和Lord Hobo Brewing Co.办公室租户包括Interpublic Group的MullenLowe和Mediahub,两家营销机构同意在114年释放620,2019平方英尺。Hill Holliday也占据了大楼的空间。

Two Drydock可立即前往多种交通选择,例如MBTA的银线,前往北站的渡轮以及90号和93号州际公路。企业邻居包括各种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

生命科学投资没有放缓

KKR和Synergy的收购是在波士顿海港区最近的另一笔交易之后进行的,该海港区继续吸引投资作为技术和生命科学中心。400月,KKR宣布投资635 Summer St.,这是一个由WS Development和公共部门养老金投资委员会开发的000,2023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项目。该建筑预计将于<>年投入使用,并完全出租给罗氏制药的子公司Foundation Medicine。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两艘Drydock的交易价格约为每平方英尺998美元,是市场平均水平(409美元)的两倍多,这是截至4月的年初至今的办公室销售记录。就写字楼销售量而言,波士顿今年排名第三,截至 9 月的总销售额为 <> 亿美元。

生命科学今年吸引了大量投资,波士顿继续成为该行业的主要市场。在剑桥,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正在为Moderna开发一个462,000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项目。

今年1月,IQHQ和Meredith Management开始在一个名为芬威中心的960亿美元生命科学园区开展工作。该项目位于布鲁克莱恩大道和灯塔街,将拥有两座塔楼,总面积为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空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