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湾区校区吸引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来源:房产2023-01-30 19:28:11
导读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生命科学领域实验室即服务领导者SmartLabs表示,随着在BioMed Realty位于南旧金山的太平洋门户校区推出世界上最大的多模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生命科学领域实验室即服务领导者SmartLabs表示,随着在BioMed Realty位于南旧金山的太平洋门户校区推出世界上最大的多模式和多产品cGMP中心,其西海岸的业务增加了两倍。

SmartLabs研究中心将占地约140,000平方英尺,位于750 Gateway Blvd.,这是计划占地440.000英亩,22万平方英尺的生物技术园区的6,2平方英尺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已完全出租,安进是主要租户。

安进两年前同意租赁二期大楼北塔的所有240,000平方英尺。第三阶段也定于第四季度交付,将在一栋350层的建筑中为校园增加000,12平方英尺的A级实验室和办公空间。二期和三期的建设是旧金山市场在建的5大办公项目之一。

SmartLabs 提供灵活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可定制以适应从少于 10 人到 200 多人的研究小组。该公司可以在两到四周内为客户群体周转空间,从而大大减少启动研究计划的时间和成本。SmartLabs目前在波士顿市场经营四个地点 - 肯德尔广场,东剑桥,波士顿登陆和海港区。它还在南旧金山的Genesis开发项目中有一个西海岸地点,并计划从2022年底开始为太平洋门户的第一批客户做好准备。SmartLabs成立于2015年,计划在五年内将其在东海岸和西海岸的业务扩展到2万平方英尺。

网关详细信息

750 Gateway空间将在ISO 28和ISO 5洁净室环境中提供7个最先进的cGMP生产产品套件。这将是第三个能够为SmartLabs客户提供cGMP /中试规模的端到端药物开发的站点。SmartLabs表示,它将提供台式至500L的生产,支持多种模式,包括同种异体和自体细胞疗法。除cGMP外,750 Gateway还将提供私人创新套件,企业研发套件,体内研究套件和工艺开发套件。

SmartLab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rit Chaudhuri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全球外包平台,该平台为各种规模和方法的生物技术公司整合了先进的科学基础设施和资源。该公司声称,研究公司在发射的前三年可以节省多达45%的费用,并且更加灵活。

BioMed租赁副总裁Scott Altick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太平洋校区的门户将成为BioMed投资组合中SmartLabs的第三个地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