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生命科学开发项目已获得476亿美元的资本重组

来源:房产2023-01-29 18:46:27
导读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宾尼街225号的生命科学开发项目已获得476 <>亿美元的资本重组。在Newmark的帮助下,一家全球机构投资者收购了该物业的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宾尼街225号的生命科学开发项目已获得476.<>亿美元的资本重组。在Newmark的帮助下,一家全球机构投资者收购了该物业的部分权益,该物业是生物技术公司Biogen的全球总部。

TIAA-CREF于70年底以305.212亿美元的价格从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Inc.购买了2015,190平方英尺资产的1%权益。该物业的总价值为271.6亿美元或每平方英尺889美元,而亚历山大仍然是剩余股份的所有者。

这一消息是在亚历山大对附近的两处剑桥房产进行资本重组之后发布的:宾尼街50号和60号,它们之间的总面积为530,000平方英尺。Newmark代表REIT完成了与挪威银行投资管理公司和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的交易。

位于宾尼街 225 号的物业是肯德尔广场亚历山大中心的一部分——一个 2 万平方英尺的科技园区——位于 MBTA 红线肯德尔/麻省理工学院地铁站的步行范围内。该资产包括一座于6年上线的六层结构和两座经过翻新的旧历史砖梁建筑。新建的建筑通过了LEED金级认证。

这家专注于神经科学的租户 - 世界上最古老的独立生物技术公司 - 在剑桥拥有一个大型校园。宾尼街225号物业包括公司的所有行政办公室。

Newmark的团队包括安排交易,美国资本市场联席主管Robert Griffin,副主席Edward Maher,执行董事总经理Matthew Pullen和该公司波士顿资本市场集团的董事总经理Samantha Hallowell。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