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Highwoods为非核心销售结束了重要的一年

来源:房产2023-01-29 18:46:27
导读 Highwoods Properties以一系列非核心资产的处置结束了这一年,包括出售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场的四座办公楼和一个开发地

Highwoods Properties以一系列非核心资产的处置结束了这一年,包括出售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场的四座办公楼和一个开发地块,总价值为56万美元。

自1月总部位于罗利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同意从首选公寓社区公司购买位于亚特兰大罗利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办公物业组合以来,Highwoods已出售超过5万平方英尺的非核心资产空间,总额为353.<>亿美元。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的Runnymede Corp.以4401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弗吉尼亚州格伦艾伦市4421号和20号因斯布鲁克企业园内的海滨广场办公组合。

该物业组合包括两栋建筑的97,489平方英尺。位于海滨大道4421号的汉密尔顿海滩大楼是一栋三层,58,366平方英尺的单租户A级办公楼,完全出租给汉密尔顿海滩品牌。海滨广场,4401 Waterfront Drive,是一栋两层,39,123平方英尺的多租户建筑,完全出租给包括汉密尔顿海滩在内的四个租户。它通过气候控制的人行道连接到邻近的单租户建筑。汉密尔顿海滩大厦自1986年开发以来一直是汉密尔顿海滩品牌的国际总部。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Highwoods于1995年2月收购了这两座建筑,向Atack Properties支付了约9万美元用于海滨大道4401号,向5海滨大道支付了4万美元。

执行副总裁Eric Robison和Cushman & Wakefield的助理Bo McKown|Thalhimer的资本市场集团代表卖方进行海滨广场写字楼组合的营销和销售。

Highwoods表示,它还在年底出售了Progress Center,其中包括罗利的两座办公楼,总面积为147,000平方英尺,以及一个相关的开发地块,总价值为35万美元。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还完成了先前宣布的以总计65万美元出售三座非核心建筑的计划。处置包括Smoketree和Cottonwood,两座办公楼,位于罗利,总面积为9,191平方英尺,价值000万美元。Highwoods还以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座5,175平方英尺的办公楼Preserve V。这三项资产的买家没有披露。

融资组合交易

Highwood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它已提前处置计划,计划在250年底前出售300.2021亿至<>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REIT表示,资产回收计划提高了其投资组合的质量,降低了租赁到期风险,加强了近期现金流并巩固了其长期增长轨迹。该公司专注于拥有、开发和管理物业,主要位于亚特兰大、夏洛特、罗利、里士满、匹兹堡、坦帕以及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最佳商业区 (BBD)。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于683月宣布,打算通过出售其一些非核心办公物业来为购买PAC写字楼组合提供资金。560月,Highwoods以000.150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投资组合收购。投资组合的最大部分位于罗利,包括位于市中心费耶特维尔街300号的000,479平方英尺的富国银行国会大厦中心和北山子市场的000,291平方英尺的CAPTRUST Tower。此次收购还包括000,75平方英尺的国会大厦和<>,<>平方英尺的Morrocroft Centre,均位于夏洛特的SouthPark子市场以及亚特兰大Cumberland/Galleria子市场的Galleria <>重建场地。

这笔交易与769月份最初的<>.<>亿美元公告略有不同。与亚特兰大一座新办公楼有关的夹层贷款由第三方借款人全额还清,PAC将亚特兰大的多栋建筑创意办公项目Armour Yards出售给第三方。

Highwoods最近几个月出售的其他非核心资产包括87月份在里士满出售的一座000,52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仲量联行收入财产信托以约910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投资组合。该物业位于<> Stony Point Drive,出租给弗吉尼亚泌尿外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