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Bridge Industrial为南佛罗里达公园支付46万美元

来源:房产2023-01-29 18:46:26
导读 Bridge Industrial 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海滩的 336,852 平方英尺工业园区 Pompano Beach Commerce Park。根据布劳沃德县的

Bridge Industrial 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海滩的 336,852 平方英尺工业园区 Pompano Beach Commerce Park。根据布劳沃德县的记录,该公司为三栋建筑的校园支付了近 46 万美元。世邦魏理仕National Partners代表卖方Redfearn Capital安排了交易。

办公园区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19 年,当时 Redfearn 以 26 万美元的价格从 Superior Shades 手中收购了它。在收购的同时,Bridge Industrial还承担了Redfern未偿还的3万美元贷款。卖方最初在 17 年收到了富国银行的 18 万美元票据。

工业园包括位于1551,1543和1541 N. Powerline Road的建筑,分别占地140,094平方英尺,124,894平方英尺和71,864平方英尺。这些设施具有24英尺的净高和85英尺至530英尺之间的卡车场地。最大的设施有 10 个码头高装载门和 <> 个等级门。

该公园距离迈阿密港不到40英里,通过附近的95号州际公路,迈阿密国际机场可通过佛罗里达州的收费公路到达。

校园在1984年至1999年间分阶段开发,将在新所有者的领导下进行翻新。升级包括屋顶更换、景观美化和停车区改善。根据Bridge Industrial Partner Nick Siegel的一份准备好的声明,重新定位计划是该公司新采用的增值战略的一部分。

新旧扩张战略

该公司在南佛罗里达州的投资组合包括5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其中约2万平方英尺等待完工。Bridge Point Powerline Road是一个5,467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距离该公司的最新资产不到一英里。

Bridge Industrial 在 2021 年一直特别活跃,在美国主要市场推出了工业项目。150月,开发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达菲斯普林斯破土动工,占地548,<>平方英尺。该项目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交付,需要进行重大的环境修复工作。

上个月,该公司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建立了1亿美元的合作伙伴关系,目的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工业地产。Bridge Investment和CPP还宣布了他们的第一家企业,即位于佛罗里达州多拉的1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