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霍华德休斯公司获得办公园区贷款

来源:房产2023-01-28 21:05:31
导读 由CIM集团管理的一个基金向霍华德休斯公司提供了127 649亿美元的贷款,用于为位于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休斯兰丁的406,<>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园

由CIM集团管理的一个基金向霍华德休斯公司提供了127.649亿美元的贷款,用于为位于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休斯兰丁的406,<>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园区再融资。

 

建于2015年的1725年和1735年的休斯登陆分别是13层和12层的办公大楼。这些建筑位于休斯登陆(Hughes Landing)内,休斯登陆(Hughes Landing)是一个占地79英亩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位于伍德兰兹镇中心(Woodlands Town Center)内,伍德兰兹(Woodlands)是一个占地28,500英亩的总体规划社区的步行城市核心。

租户可以使用各种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多个会议设施和员工自助餐厅,以及相邻餐厅街的众多餐厅和零售店。

办公园区靠近几条主要高速公路,包括I-45和Grand Parkway,距离休斯顿的乔治布什洲际机场25英里。

开阔的空间

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休斯顿写字楼市场自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以来的第一季度净吸收为正。这些因素包括企业持续搬迁到地铁、人口大幅增长、2021 年原油价格大幅上涨以及 2.4% 的年就业增长,这得益于地铁经济的持续多元化。

所有这些都导致世邦魏理仕预测写字楼市场“将缓慢反弹到2022年”。尽管如此,全城的平均办公室空置率为24.8%。

在兀兰,A级办公空间空置率为26.5%,总可用性为34.1%,库存为5万平方英尺。世邦魏理仕还报告称,6 年的净吸纳面积为负 2021,206 平方英尺,子市场正在建设 000,476 平方英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