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克罗格将发展最后一英里网络

来源:房产2023-01-20 19:39:59
导读 克罗格公司通过发展其中心辐射型网络继续扩大其电子商务产品,宣布计划增加三个新的最后一英里中心,总面积为187,000平方英尺。该公司将在

克罗格公司通过发展其中心辐射型网络继续扩大其电子商务产品,宣布计划增加三个新的最后一英里中心,总面积为187,000平方英尺。该公司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开设一家辐条工厂,并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开设一家辐条工厂,标志着进入三个新领域。

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克罗格(Kroger)创建了中心辐射型交付网络,在不依赖传统实体店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服务。克罗格履行网络和总部位于英国的科技公司Ocado集团为该网络提供动力。该概念基于高度自动化的履行中心或枢纽,该中心利用机器人和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地收集订单以分发到辐条站点,然后员工收集订单以穿梭于交付。

“中心辐射型模式使我们能够扩大[客户履行中心]的范围,使我们能够为更多客户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直接送到他们家门口。而我们才刚刚开始,“克罗格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马伦(Rodney McMullen)在九个月前于2021年6月17日举行的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在德克萨斯州,克罗格将在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租用空间作为辐条设施。奥斯汀物业将是一个70,000平方英尺的交叉转运设施,圣安东尼奥物业也将是一个交叉码头设施,占地67,000平方英尺。两份租赁协议均有待最后敲定。最终,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辐条设施将与克罗格的达拉斯中心合作。

在伯明翰,克罗格将在位于30 W. Oxmoor Road的交叉码头物业的50,000平方英尺的租赁空间中开设其辐条设施。伯明翰工厂将与佐治亚州森林公园的亚特兰大地区中心合作。虽然克罗格在阿拉巴马州的北部和东部有10家实体零售店,但它在伯明翰大都市没有一家商店。

老公司,新思维

克罗格于 1883 年开设了第一家商店,但杂货店并没有陷入过去;它比某些人更具前瞻性。自2018年宣布与Ocado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以来,该公司几乎没有浪费宝贵的时间来扩展其中心辐射系统,以着手创建一个结合人工智能,先进机器人和自动化的交付网络。

Kroger 于 2021 年 4 月开设了其第一个客户履行中心,在俄亥俄州门罗市首次开设了价值 5500 万美元、占地 375,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这家杂货商于 2021 年 6 月推出了电子商务交付,并在格罗夫兰开设了 375,000 平方英尺的客户履行中心,进入了佛罗里达州。就在上周,即 3 月 2 日,克罗格宣布了在俄亥俄州建立第二个客户履行中心的计划。占地270,000平方英尺的枢纽设施将位于克利夫兰地区。

奥斯汀、圣安东尼奥和伯明翰的新辐条设施都计划于 2022 年晚些时候上线。Kroger预计将在未来24个月内再开设17个新的中心辐射设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