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Wolf Capital Partners收购休斯顿医疗大楼

来源:房产2023-01-19 20:14:54
导读 Wolf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Heights Medical Tower,这是一座位于休斯顿Heights社区的12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通过Origin Ban

Wolf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Heights Medical Tower,这是一座位于休斯顿Heights社区的12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通过Origin Bank的贷款为购买提供资金。

负责人扎克·沃尔夫(Zach Wolf)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希望利用该资产在一个几乎没有医疗保健服务的地区的位置。

新业主将B类资产更名为HeightsMED,并计划在该物业实施资本改善计划。建设计划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预计于2023年中期完成。

重新定位后,HeightsMED将成为A级物业,拥有新的大堂,电梯轿厢和规格套房,以及更新的街景和拓宽的人行道,以及其他升级。Transwestern的Justin Brasell和Christian Connell将带头进行该物业的所有租赁工作。

准备升级

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这座位于427 W. 20th St.的七层建筑于1974年投入使用,并于2013年进行了外观翻新。该物业提供16,000平方英尺的楼板和多层停车场结构,每1,000平方英尺的比例接近6个停车位。该设施位于休斯顿市中心西北约5英里处,距离610号州际公路以南不到1英里。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HeightsMED在出售时出租率为82%。租户名单包括医疗保健提供者的组合,例如Heights Dental Smiles,Houston Medical Imaging 和Priority Women's Health,仅举几例。

Heins Properties的Anthony Heins协助WCP进行收购。此外,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马修·普特曼(Matthew Putterman)通过Origin Bank为买方提供了收购融资。

更多甲级医疗办公室正在进行中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HeightsMED将成为2023年在休斯顿地铁上线的三个大于100,000平方英尺的A级医疗机构之一。最大的资产是地平线大厦,这是一座511,599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是价值5.5亿美元的德克萨斯A&M创新广场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在过去两年中,医疗办公室子行业已经证明了其对 COVID-19 大流行影响的弹性,仍然是吸引机构投资者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磁石。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在开发方面,超过1600万平方英尺的在建物业将包括医疗办公空间组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