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墨尔本豪华汽车经销商斥资250万美元购买悉尼展厅

来源:房产2022-12-13 16:53:19
导读 澳大利亚一家顶级汽车经销商在过去 48 小时内从其墨尔本总部向当地买家出售了三辆高价汽车后,终于进入悉尼市场,购买了东郊的一个陈列室

澳大利亚一家顶级汽车经销商在过去 48 小时内从其墨尔本总部向当地买家出售了三辆高价汽车后,终于进入悉尼市场,购买了东郊的一个陈列室。

Lorbek Luxury Cars 的 Srecko Lorbek 说:“有了 COVID,人们的优先事项发生了变化,他们意识到生命是短暂的,他们不能把钱带走。”

“出国也更难,所以他们决定以不同的方式花钱在自己身上,奖励自己。我们在悉尼对我们的汽车有如此大的需求,人们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购买它们或在墨尔本拜访我们,我们现在决定也在悉尼设立。”

Lorbek 先生刚刚以 250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 Rushcutters Bay 一楼的陈列室,以及带有标牌和海港景色的屋顶空间。从 5 月 31 日当前租约到期时起,他将开始为它配备高端豪华欧洲汽车。

“我们将能够在那里放置一个巨大的广告牌,以补充国王十字路口的可口可乐标志,”他说。“我们现在正在就它的规模和我们可以说的内容进行谈判。”

此举是在他的经销商向悉尼客户销售的汽车数量不断增加之后做出的,价格从 100,000 美元到 500,000 美元不等。在过去的 48 小时内,他们通过其网站购买了价值 329,000 美元的法拉利、价值 250,000 美元的兰博基尼和价值 150,000 美元的 Mustang Shelby。

Lorbek 先生的新地块占地 282 平方米,位于 Bayswater Road 的显着位置,这是从 CBD 到东部海滩的交通要道。它被宣传为有潜力用作陈列室或用作办公室、零售或食品和饮料。

Knight Frank 的经纪人 Anthony Pirrottina 表示,私人协约出售的竞争非常激烈。他说:“该物业的好处是曝光度高,位于交通管制的十字路口,每天有 65,000 辆汽车经过。”

“在任何特定时间,只有少数位于主要干线道路网络上的优质零售产品在东区出售,这种情况很少见,因此我们引起了买家的极大兴趣。Lorbek 入驻后,必将成为悉尼东部的地标性建筑。”

Lorbek 先生还刚刚在 Darling Point 购买了一处海滨住宅,步行即可到达工地,因此他将能够监督其业务的扩张,该业务已在墨尔本港经营了 30 多年。

作为一名汽车修理工,他开始修理和保养汽车,然后获得了经销执照以补充他的业务。很快,这就成了他的主要关注点。现在,他的展厅里平均每时每刻都有 180 件高端奢侈品或收藏经典。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消息通过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从墨尔本传播开来,”他说。“我们一直有很多来自悉尼的游客白天或周末飞下来看我们的车,在大奖赛期间我们会有数百人通过。

“每个人都对汽车充满热情,所以我们认为是时候在悉尼做点什么了。”

位于 Vibe Hotel 对面的陈列室将装饰有汽车纪念品和艺术品,为首次交付的汽车做好准备,包括超级异国情调、现代和经典跑车、名车和所有品牌的豪华欧洲 SUV。

该经销商销售阿尔法罗密欧、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捷豹、兰博基尼、莲花、玛莎拉蒂、迈凯轮、劳斯莱斯和保时捷等品牌的车辆。7 月开业时,它还将举办汽车俱乐部活动和活动。

但那些希望看到更多吸引眼球的模特在悉尼四处行驶的人可能会失望。Lorbek 先生说:“很多人买了它们,但从来没有开过它们。” “他们只是喜欢把它们放在车库里作为一种投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