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您仍然可以以低于 300,000 美元的价格进行树木更换

来源:房产2022-08-09 14:41:49
导读 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新冠疫情封锁期间,新南威尔士州内陆城镇布罗肯希尔(Broken Hill)挤满了寻找逃离大城市的人。即使在大流行消退

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新冠疫情封锁期间,新南威尔士州内陆城镇布罗肯希尔(Broken Hill)挤满了寻找逃离大城市的人。即使在大流行消退的情况下,自那以后也没有任何减少的迹象。

许多澳大利亚人仍在寻找价格低于 30 万澳元的树木更换服务,尽管过去两年全国房地产价格大幅上涨,但远离城市中心仍有很多选择。

“我们有很多来自悉尼和墨尔本的人在寻找不同的生活方式,”LJ Hooker Broken Hill 的 Tara Nadge 说,那里的房屋在全国排名前三,中位价为 170,000 美元,尽管为 19.7过去一年价格上涨百分之几。

“他们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住宿地点,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和热情,人们发现他们很容易融入其中。我们这里有一个庞大的艺术社区和许多节日,比如 Mundi Mundi Bash 和在Priscilla:沙漠女王周年纪念日举办的 Broken Heel 音乐节,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根据最新的Domain House Price Report,在负担得起的树木更换地点有很多选择,而价格只是首都城市房屋价格的一小部分。

事实证明,新南威尔士州另一个受欢迎的地点是中西部的 Warrumbungle,位于 Tamworth 和 Dubbo 之间,那里的房屋价格约为 256,500 美元,这是自 2021 年 6 月以来惊人的 31.5% 的价格上涨之后。

Davidson Cameron & Co. 的 Jane McWhirter 说:“在 COVID 期间,我们进行了很多询问,现在我们仍然得到了相当多的询问。”

“我们也有好的学校、医生和医院,如果你想要大商店,你可以去 Dubbo,大城市纽卡斯尔距离酒店只有四个小时的路程。”

在维多利亚州,最热门的换树选择之一是 Gannawarra,它位于墨累河沿岸,距离 Echuca 仅 40 分钟路程。在过去一年上涨了 15.5% 之后,那里的房屋中位价为 282,500 美元。

“在过去几年中,我们的人口大幅增长,”Nutrien Harcourt 的 Tanya Harvey 说。“它就在河上,这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而且它靠近 Echuca 和 Swan Hill,购物场所非常好。

“我们也有良好的教育体系。在城市里,孩子们可能是一个 40 人的班级;这里每个教室只有 10 到 15 人,因此他们有更多机会与老师共度时光。很多换树者都喜欢这里的漂亮房子和大后院。”

另一个维多利亚人最喜欢的地方是位于墨尔本和阿德莱德中间的 Hindmarsh,这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小麦带地区,拥有丰富的开拓遗产。那里的房屋售价为 187,500 美元,自 2021 年年中以来上涨了 10.3%。

这段历史自 1800 年代中期以来由擅自占地者定居,也意味着一些有趣的房产不时出现出售,例如 1893 年的 Ni Ni Well School,位于 Nhill 镇以北 1.5 公顷的土地上,目前正在报价约为 119,900 美元。

“我们从澳大利亚各地收到了很多关于它的询问,”Westech Real Estate 的 Joanne Perkins 说。“很多树木更换者都去了 Dimboola,那里有河流和戴尔斯福特的氛围。”

昆士兰一直深受那些寻求改变生活方式和气候的人的喜爱。阳光海岸的内陆是南伯内特郁郁葱葱的草原,那里的房屋售价不到 30 万澳元,中位价为 29.95 万澳元,在过去 12 个月中上涨了 19.8%。

“我们在这里提供了很多东西,”LJ Hooker Esk 的 Leanne Tinney 说。“我们拥有澳大利亚最长的铁路步道,深受人们喜爱,还有许多开阔的空间和一流的学校,这对家庭来说是好事。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我们为想要摆脱这一切的人们带来了很多销售。”

再往北,在汤斯维尔以西 90 分钟车程处,是另一个热点,昆士兰州的经典小镇查特斯塔,曾经是该州的第二大城市。

风景如画的殖民时期建筑、繁荣的社区、浓厚的文化传统和 235,000 美元的中位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它的魅力,尤其是最近一季的电视节目幸存者正在附近拍摄,展示了这里的风景。

Harcourts Kingsberry Towers 的 Julia Fraser 说,自 2020 年以来,已经有很多人搬进来了。“我们有来自维多利亚、堪培拉、南澳大利亚和悉尼的人们来这里换树,”她说。“现在他们可以在家工作,轻松多了,我们这里有他们需要的一切。

“他们可以购买传统别墅、昆士兰人、100 年历史的房屋,甚至是新建筑群中的现代单元。”

尽管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塔斯马尼亚的房价飙升,但仍有一些地方的房产价格低于 300,000 美元。在西海岸,拥有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荒野、河流、热带雨林、湖泊和狂野海岸,尽管在 12 个月内上涨了 15.3%,但房屋的中位价仅为 170,000 美元。

Harcourts West Coast 的罗德尼·特里菲特 (Rodney Triffet) 说:“我们有人在大陆以数十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们的房产,然后在这里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同样的房子——或者更好的房子,剩下的钱都剩下了。”

“他们正在寻找和平与安宁,我们这里有很多,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在南澳,首选是位于斯宾塞湾的奥古斯塔港,这里有钓鱼、帆船、划独木舟、海豚、画廊和公园,中位价为 20 万澳元,而在西澳,则是位于珀斯以东 550 公里处的库尔加迪(Coolgardie)和出生地1892 年的淘金热。

在那里,中位数是全国第二低的——仅次于昆士兰内陆的 Murweh——仅为 130,750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