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Verdion以2800万欧元收购卡塞尔物流园区

来源:房产2022-08-06 22:44:48
导读 Equity Estate Group以 2800 万欧元的价格将卡塞尔郊区的一个战略物流园区出售给Verdion European Logistics Fund 1 (VELF1)。该

Equity Estate Group以 2800 万欧元的价格将卡塞尔郊区的一个战略物流园区出售给Verdion European Logistics Fund 1 (VELF1)。该公园位于洛费尔登物流热点,战略性地位于德国中部的 A7 高速公路——该国最长的高速公路和重要的南北路线。该物业由 Equity Estate Group 持有近 15 年,是 2005 年筹集的 Queristics 投资组合的一部分。2018 年,Equity Estate 对投资组合进行了资本重组。2019 年出售了荷兰的一处物业,随后于 2020 年第二次撤资比利时 Willebroek 的一座物流大楼。随着 Lohfelden 物业的出售,2018 年的资本重组将得到全额偿还。

58,307 平方米的地块目前包括 16,046 平方米的仓储和 3,852 平方米的办公/商业空间,位于三座建筑中。其中两个出租用于商用车零部件中心、农业经销商和中央仓库。另一个租户专门从事热塑性塑料挤出。此次收购还包括额外的土地,可用于建造约 6,000 平方米的新仓库、5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 1,228 平方米的夹层,根据当前的分区计划,可出租的总面积为 7,920 平方米。

Verdion 德国投资主管 Florian Stöbe 表示:“这项资产完全符合我们的增值/核心+战略:在该国最重要的物流热点之一中具有巨大潜力的场地,以及现有租户的长期承诺. 现在的目的是开始投机开发,以满足电子商务租户对高质量空间的持续需求——该基金正在其他投资地点采用这种方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