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Patrizia在伦敦出售多出租工业产权

来源:房产2022-08-06 22:35:24
导读 Patrizia AG 代表其专注于英国、积极管理的开放式基金 Patrizia Hanover Property Unit Trust (Hanover) 将位于伦敦 Barking 的

Patrizia AG 代表其专注于英国、积极管理的开放式基金 Patrizia Hanover Property Unit Trust (Hanover) 将位于伦敦 Barking 的多出租工业资产出售给伦敦 Barking 和 Dagenham 自治市镇。汉诺威在三年、五年和十年的基础上一直优于其基准 MSCI/AREF 英国房地产基金指数,其资产净值约为 5.708 亿欧元(5 亿英镑),分布在 19 个英国资产和 50-年历史。Patrizia 于 2014 年以约 910 万欧元(800 万英镑)的价格购买了位于 Barking 的大约 85,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作为增加其在东南多出租工业中的比重的战略决策的一部分。

Patrizia 汉诺威基金经理 Simon West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在竞标过程之后最终完成了这项资产的出售,这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商业计划之前获得丰厚的回报,并为我们的机构客户带来丰厚的回报。此次出售将使汉诺威能够专注于在更广泛的投资组合中交付几个令人兴奋且高度增值的资本支出项目。工业部门仍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因为我们正在寻求进一步的机会,以扩大汉诺威在基准方面表现出色的记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