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Ardent推出新的439.6欧元的英国房地产投资业务

来源:房产2022-08-03 14:08:50
导读 Ardent Companies LLC 正在推出一项新的英国业务,其主要的战略收购基金为 1 908 亿欧元(1 65 亿英镑)——Ardent Strategic Fund

Ardent Companies LLC 正在推出一项新的英国业务,其主要的战略收购基金为 1.908 亿欧元(1.65 亿英镑)——Ardent Strategic Fund I——以及 2.488 亿欧元(2.15 亿英镑)的债务基金。这家名为 The Ardent Companies UK Ltd (Ardent UK) 的英国业务将由 Richard Benson 和 Andrew Hilston 领导,他们直到最近都在巴特西发电站担任高级职务在伦敦。Ardent UK 将继续 Ardent 的战略,即通过在英国市场寻找机会,以机会为导向,不分行业。将特别关注既定资产类别中的机会,在这些机会中,Ardent UK 可以应用增值计划来获得与 Ardent 迄今为止的业绩水平相一致的回报。除了通过 Ardent Strategic Fund I 直接收购房地产资产外,Ardent 还将向英国市场提供债务,目前正在筹集其第四只债务基金——Ardent Financial Fund IV——旨在提供结构性和夹层级债务到美国和英国的房地产市场。

由首席执行官 Matt Shulman 领导的主要 Ardent 业务在美国市场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通过大量资本投资产生可观的回报,包括直接购买房地产、高收益过桥贷款和收购由房地产担保的商业贷款房地产。在 The Ardent Companies 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的支持下,平均在房地产和投资领域拥有 20 年经验的 Ardent UK,在伦敦以外开展业务,正在积极寻找投资新战略基金至少 30% 的机会在英国市场上具有即时规模和增值机会的所有资产类别的项目中。Richard Benson 和 Andrew Hilston 都将担任英国团队的董事总经理,在法律、发起、交易结构、开发和规划方面拥有超过 35 年的综合房地产经验和互补专业知识。这包括在巴特西发电站合作超过六年的经验,在那里,两人共同寻求、登陆并执行了一项屡获殊荣的 500,000 平方英尺总部办公室预租交易。苹果。

理查德·本森评论道:“我们拥有来自美国团队的资本和信心,可以启动我们的英国发起战略,专注于以良好的入门率投资于高性能资产类别的机会,我们可以快速扩大规模并产生质量回报。”

安德鲁·希尔斯顿还评论说:“理查德和我有着长期的专业和成功的关系。除了我们在交易发起方面的综合经验外,我们非常了解英国市场,并带来了不同的技能组合,并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与彼此以及美国团队合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