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BMO房地产合作伙伴收购科隆的优质零售物业

来源:房产2022-08-03 14:08:49
导读 BMO Real Estate Partners (BMO REP) 收购了位于科隆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商业街资产。此次交易标志着 BMO REP 的最佳价值欧洲 II

BMO Real Estate Partners (BMO REP) 收购了位于科隆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商业街资产。此次交易标志着 BMO REP 的最佳价值欧洲 II 基金 (BVE II) 在德国的首次投资,该基金专注于欧洲顶级或主要城市的精选、高质量、主要商业街零售物业。该物业包括位于 Hohe Straße 84–86 的 1,500 平方米现代旗舰店。于2017年竣工,长期出租给国际内衣泳装品牌Hunkemoller。

BMO Real Estate Partners 欧洲基金经理 Assia Amore 表示: “BVE II 在德国的首次收购进一步加强了投资组合的多元化,并在科隆增加了流动性和弹性的市场。在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下,电子商务的渗透率正在达到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我们对零售物业分流向超黄金地段倾斜的信念正在得到加强。随着欧洲主要城市的经济开始复苏,我们相信精心挑选的资产组合具有强大的租户契约,可以很好地提供有吸引力的资本和收入回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