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巴塞罗那文华东方酒店公布重新开业日期

来源:房产2022-08-01 16:16:09
导读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 在因相关限制而暂时关闭后,巴塞罗那文华东方酒店 将于 2021 年 3 月 12 日重新向客人开放。酒店将提供一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宣布, 在因相关限制而暂时关闭后,巴塞罗那文华东方酒店 将于 2021 年 3 月 12 日重新向客人开放。酒店将提供一系列诱人的优惠和个性化的体验,包括为儿童准备的礼物和欢乐、免费往返酒店的接送服务以及礼遇之夜。

Blanc将为客人提供美食体验 ,该餐厅由主厨 Carme Ruscalla 掌舵。为各种口味设计了两种菜单。平日,客人可以品尝丰盛的 Menus de Carme,而在周末,客人可以品尝到 Domingos con Carme,以庆祝传统菜肴,如 Carme 大厨的传奇意大利卷饼。由 Carme 大厨和她的儿子 Raul Balam 经营的酒店米其林两星级餐厅Moments的重新开业 将在适当时候得到确认。游客还可以使用酒店著名的 水疗中心。

酒店已实施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 We Care ”健康与安全实践和预防措施计划,以继续履行其对客人和同事的舒适、安全和健康的承诺。

总经理让·菲利普·莫泽 (Jean Philippe Moser) 表示:“现在能够重新开门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和我的团队期待着欢迎客人回到巴塞罗那文华东方酒店美丽的环境,并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个性化服务。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