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艾芬豪剑桥和PLP投资米尔顿凯恩斯物流项目

来源:房产2022-08-01 16:16:09
导读 艾芬豪剑桥和PLP 通过其现有的物流投资工具 PLP UK Logistics Venture (UKLV) 收购了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米尔顿凯恩斯的 South Calde

艾芬豪剑桥和PLP 通过其现有的物流投资工具 PLP UK Logistics Venture (UKLV) 收购了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米尔顿凯恩斯的 South Caldecotte 的新物流项目,占地 135 英亩。该项目将为寻求高质量、灵活物流空间的现代物流和制造企业营造一个示范性的商业园区环境,以服务于更广泛的南部中部地区和东南市场。该场地将成为英国第一个在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框架下交付零碳净建设和准备入驻的主要物流园区。

该场地由Hampton Brook组装,他通过当地规划流程推广该战略场地,并于 2019 年 3 月成功获得其分配。在 2020 年 11 月获得大纲规划许可后,Hampton Brook 选择 PLP 收购该场地并领导开发。

完成后,该项目将扩展到 100 英亩,包括从 30,000 平方英尺到 500,000 平方英尺的一系列单元尺寸,使 PLP 能够满足当地企业、最后一英里物流设施以及总计超过20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一期开发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

“此次收购标志着我们对欧洲物流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这项投资完全符合我们的全球战略,并将成为英国及其他地区未来物流园区的典范,对寻求高质量、可持续和灵活空间的租户具有吸引力。我们仍然对物流领域的机遇深信不疑,并期望与我们在 PLP 的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扩大我们在英国的投资组合,以建立一个领先的平台”,艾芬豪剑桥英国投资主管 Ajay Phull 表示。

“PLP 米尔顿凯恩斯将成为 PLP 东南部的旗舰计划。现有的大纲同意意味着我们可以提供多达 200 万平方英尺的最先进的物流设施,涵盖各种单元尺寸和阶段。保留事项计划应用程序将很快跟进收购。代表 PLP 及其投资者,我们期待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合作,提供适合未来的可持续物流发展”, PLP 首席投资官 Neil Dickinson 说。

“汉普顿布鲁克对这笔交易感到高兴。这一发展将大大推动外来投资、经济发展,并为该地区带来显着的经济增长,从而创造高水平的就业机会,”汉普顿布鲁克董事伊恩杰克逊评论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