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TikTok与Helical的Kaleidoscope签订15年租约

来源:房产2022-08-01 16:16:09
导读 Helical透露,TikTok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UK limited 已租用了整个 Kaleidoscope,其 88,5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法灵顿东

Helical透露,TikTok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UK limited 已租用了整个 Kaleidoscope,其 88,5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法灵顿东横贯铁路站上方。租约为期 15 年,租户可选择在第 10 年终止,并已授予市场免租期。

Kaleidoscope 由地面层和上层五层组成,是第一个在横贯铁路线上完成的站外开发项目。该物业提供一个 5,000 平方英尺的屋顶露台,可以欣赏到整个伦敦的景色,同时也毗邻查特豪斯广场的绿地,并利用 Citigen 地区网络进行供暖和制冷,受益于对提供低碳能源的持续投资。Farringdon 位于伦敦“文化大道”的中心地带,该地区正在转变为多元化的艺术和文化中心,以庆祝伦敦金融城的未来及其两千多年的历史。

Helical 的物业总监 Matthew Bonning-Snook 评论说: “我们着手打造一座引人注目且具有特色的建筑,以适应快速发展的创意和科技公司,这些公司被这个交通便利的地点所吸引。万花筒提供了这一点以及出色的租户设施,包括壮观的屋顶露台和强大的环境认证,从而清楚地响应了当今对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作为全球数十亿创作者的平台,TikTok 是一个完美的企业,无论是建筑还是该地区成为目的地的雄心壮志文化和创造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