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TPG Real Estate Partners在德国学生宿舍投资6800万欧元

来源:房产2022-08-01 16:16:09
导读 TPG Real Estate Partners 和Round Hill Capital 收购了两座德国学生住宅区。这些位于慕尼黑和德累斯顿市的资产是通过 TREP 和 R

TPG Real Estate Partners 和Round Hill Capital 收购了两座德国学生住宅区。这些位于慕尼黑和德累斯顿市的资产是通过 TREP 和 Round Hill Capital 于 2019 年 7 月成立的战略合资企业以总对价 6,800 万欧元购买的。Venture 收购的两项资产将进一步加强 TREP 和 Round Hill Capital 在德国不断增长的优质学生住宿资产组合。该学生公寓平台目前在柏林、斯图加特、慕尼黑和德累斯顿等全国主要大学城共有 2,500 多个单元。

这两项机构资产均已全面运营,在收购后需要有限的发展。第一个房地产综合体 Alp Studios 由 287 间一室公寓组成,占地 6,121 平方米。该开发项目位于慕尼黑南部的 Obersendling 区,可轻松前往市中心和主要教育机构。第二个资产位于城市北部的德累斯顿。该资产总面积为 4,335 平方米,包括 199 套一室公寓,位于“内新城”充满活力的学生区。

TREP 的合伙人 Michael Abel 评论说:“收购慕尼黑和德累斯顿的这些优质资产将为 Venture 的学生住房平台提供极好的补充。我们期待通过新的收购和发展机会进一步增强投资组合,因为我们寻求在德国大规模建立一个制度化的一流资产平台,德国对优质学生生活的需求仍然很高。”

Round Hill Capit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ickford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TPG Real Estate 收购德国最新的专用学生住宿,进一步确立 Round Hill Capital 作为欧洲领先学生住宿投资者之一的声誉。尽管 Covid-19 带来了短期挑战,但该交易凸显了 PBSA 部门的弹性以及欧洲主要城市对高质量学生住宿资产的持续需求。通过利用我们在当地的德国团队,我们计划为这些资产和整个平台释放更多价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