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Capital&Regional改造未充分利用的购物中心空间

来源:房产2022-08-01 16:16:09
导读 Capital & Regional 与 REEF Technology签署了一项开创性的新协议,这将使公司的两个停车场和购物中心的未充分利用的元素转变为提供当

Capital & Regional 与 REEF Technology签署了一项开创性的新协议,这将使公司的两个停车场和购物中心的未充分利用的元素转变为提供当地策划的商品、服务和体验的混合用途社区中心。新中心将通过满足按需经济的需求和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进一步增强 Capital & Regional 购物中心在服务当地社区方面的核心作用。该合作伙伴关系还旨在提高中心的净营业收入,并最终提高各自物业的净资产价值。与 Capital & Regional 的交易是 REEF 首次将其全套替代用途和停车场管理系统带到英国的购物中心,最初涵盖公司的 Luton 和 Wood Green 资产。

REEF 打算充分利用这些中心作为邻里枢纽的邻近性和潜力,为周边地区提供一系列创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其中可能包括:

邻里厨房 (NBHRD Kitchens),提供全面的烹饪策划、运营和仅送货服务。这些厨房用于支持多个本地和国际餐厅产品,包括将新品牌首次引入当地甚至英国。REEF 将宣布一些新的餐厅合作伙伴将加入其仅提供外卖的平台。

城市农场利用垂直水培农业技术,能够满足企业和消费者对本地种植产品的需求,因此更环保,减少对长供应链的依赖

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存储和履行以及数字储物柜。所有商品和服务都以环保的方式交付,REEF 的快递员和商标电动滑板车货运车队将包裹快速、干净地运送到家庭和企业。同时,其微配送基础设施使交付合作伙伴能够采用环保的运输方式来完成最后一英里的配送。

智能交通和环保通勤——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滑板车租赁站、电动汽车充电和数字化停车场管理。

Capital & Regional 首席执行官 Lawrence Hutchings 评论道: “我们以便利为导向的社区中心战略专注于为我们当地的集水区提供他们需要的任何形式的定制商品和服务。虽然我们充分了解我们的中心作为实体目的地继续发挥的重要作用,但我们也敏锐地意识到需要创新并接受技术的好处,以确保它们发挥潜力,在当地经济日益增长的数字化中发挥重要作用——去年加速了。鉴于其市中心的位置,我们的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可提供一系列供应链、加工、最后一英里以及微型物流和存储服务,为当地带来新的就业机会、服务和体验,从而改善所有人的生活谁在那里生活和工作。REEF 处于提供这些服务的最前沿,通过这种创新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利用其在美国的技术、经验和环保工作实践,并将其应用于我们停车场和中心未充分利用的空间,将它们转变为社区中心为当地社区和经济做出积极贡献。我们相信,这项创新的新协议为社区购物中心如何在未来充分拥抱数字经济并从中受益,同时继续发挥实体目的地的重要作用提供了蓝图。” 将它们转变为对当地社区和经济做出积极贡献的社区中心。我们相信,这项创新的新协议为社区购物中心如何在未来充分拥抱数字经济并从中受益,同时继续发挥实体目的地的重要作用提供了蓝图。” 将它们转变为对当地社区和经济做出积极贡献的社区中心。我们相信,这项创新的新协议为社区购物中心如何在未来充分拥抱数字经济并从中受益,同时继续发挥实体目的地的重要作用提供了蓝图。”

REEF 欧洲区董事总经理 Barak Zimerman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 Capital & Regional 就其投资组合开展合作,以帮助提升其零售资产的价值。调整和改造零售业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我们领先的邻近平台将使 Capital & Regional 能够插入我们的替代用例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并随着企业在大流行后的发展中推动其资产恢复。REEF 将通过我们的最后一英里物流和移动解决方案推动商业价值并更好地为当地社区和社区服务。我们期待重新构想 REEF 和 Capital & Regional 的停车房地产如何提供创新的方式来更好地为当地社区服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