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国际校园投资法兰克福办公到资源转换项目

来源:房产2022-07-31 20:48:01
导读 International Campus GmbH (IC) 在法兰克福收购了一座空置的办公楼和相邻的住宅物业。这些建筑总面积超过 10,600 平方米,将用于建

International Campus GmbH (IC) 在法兰克福收购了一座空置的办公楼和相邻的住宅物业。这些建筑总面积超过 10,600 平方米,将用于建造HVNS品牌(源自“避风港”)的 144 套公寓。凭借其生活理念,HVNS 专门面向专业人士。除了配备齐全的现代公寓,面积从 26 平方米到 50 平方米不等,带有厨房和浴室,租户还可以使用该设施自己的健身房和共享办公区。公共区域可供租户、他们的朋友和熟人免费使用。还计划建造一个酒吧和一个屋顶露台,让您度过轻松的夜晚。此外,还有一些平均面积为 105 平方米的 XL 公寓。

将改建为住宅用途的七层办公楼和相邻的住宅物业位于 Bockenheim 的 Voltastraße 81,这是银行业大都市最中心的住宅区之一。许多银行、咨询公司、保险公司和国际公司都位于中央车站和中央商务区,搭乘电车只需几分钟。HNVS 非常适合正在寻找第一或第二住所且通勤时间短的专业人士。

“作为我们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我们的运营非常灵活:从购买一块土地并随后开发一栋公寓楼,到从其他开发商那里购买交钥匙物业,甚至转换办公物业——多亏了我们的专业知识,一切皆有可能”,说IC 采购总监 Gerold Springer。

该综合体包括 81 个停车位,计划于 2022 年下半年完工。改建工程将于今年夏天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